无障碍说明

NYBO全国总决赛场地变更 深圳龙岗将承办

据NYBO赛事最新通知,原定于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举行的2018-2019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因故变更举办地,更改至广东深圳市,将于7月25日至31日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进行。

广东省篮球氛围浓厚,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也一直处于国内领先,作为中国篮球人才的摇篮,先后培养出多位篮球巨星。NYBO在这里有着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在NYBO的40个城市赛区中广东地区已有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珠海、中山、潮汕等7个赛区,是NYBO赛事发展的核心区域之一。

关于深圳龙岗承办NYBO全国总决赛的工作得到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龙岗区篮球协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近日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组委会来到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NYBO全国总决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研讨。深圳龙岗区以篮球标签著称,曾举办过国内外各类型高水平篮球赛事。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紧邻龙岗区大运中心,作为全国篮球后备人才基地,拥有一流的专业篮球场馆及配套设施。深圳作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比赛城市之一,让NYBO的孩子在这里顽强拼搏,为世界杯到来提前助威。

参与NYBO全国总决赛的球队分别是秋/春季城市联赛冠军球队、夏季邀请赛外卡球队、星级球员外卡球队,相聚于深圳进行为期6天的激烈争夺,最终诞生2018-2019赛季年度冠亚季军。上届总决赛近百支球队1000多人参与,获得社会各界高度赞可。本届NYBO全国总决赛规模再度升级,球队数量超过200支,参与小球员超过2000人,是目前NYBO规模最大、量级最重、水平最高的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