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性奥运冠军被认定为“生物男性” 塞门亚:这是对我最大的侮辱

塞门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联社报道,国际田联首次公开发布的文件显示,田径管理机构认定南非奥运冠军塞门亚在生物学上属于男性,如果她要继续参加国际田径的女子比赛,就必须要降低她体内的睾酮。对此,塞门亚回应称这是对她最大的侮辱。

28岁的塞门亚是南非女子田径名将,曾在2012年和2016年奥运会摘得女子800米的金牌。但是她2009年被检测出同时拥有男女两性的器官,属于双性人。这些年有关于塞门亚的争论从未间断,她同意服用药物来降低自己的睾酮,但她也表明自己承受了这些药物带来的副作用。

而根据美联社的最新报道,田径管理机构认为尽管塞门亚在出生时被认为是女性,但由于她的睾丸激素水平,她在生物学上被认为是男性。“在某些情况下,生物学必须胜过身份。”国际田联这样解释,如果他想继续参加女子比赛,她必须通过医疗手段降低睾酮,否则会在和其他女性的竞争当中占有不公平的优势。

而当事人塞门亚则回应称这是对她的“最大的侮辱”,“将我描述为不是一个女人,这种语言侮辱超过了我能够承受的范围,这是我一生中受到的最大伤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