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可兰白克:首秀要展现精神面貌 集训的时间还是有些短

可兰白克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青岛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19日,中国男篮将在青岛迎来本届热身赛的首战,这也是中国男篮今夏的首次亮相。赛前中国男篮球员可兰白克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在首秀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谈及这一段时间集训的状态,可兰白克说:“大家集中的相对比较晚,包括前一段时间还组织了军训,所以感觉真正用于集训的时间比较短,”

谈及今晚的对手,可兰白克说:“澳大利亚队作风一向比较顽强,打球的态度比较强硬。现在又归到了亚洲参加比赛,他们一直是我们学习的对象,为我们今夏备战男篮世界杯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对手。下一阶段还要参加NBA夏季联赛,澳大利亚是个比较有针对性的对手。”

对于即将开始的首秀,可兰白克也说出了自己的期待,他说:“第一场比赛肯定要展示一个好的精神面貌和态度。澳大利亚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对象,加上我们队内目前有一些伤病,不可能是全员出战。第一场比赛是我们这一阶段集训技战术的一个检验过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