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首秀7名球员缺阵!李楠透露阿联伤势一直未痊愈

男篮首秀6人缺席

腾讯体育青岛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19日,中国男篮将在青岛迎来本届热身赛的首战,这也是中国男篮今夏的首次亮相。不过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主帅李楠则确认,此役将会有7名球员因为身体的原因缺席比赛。

“周琦旧伤复发,沈梓捷在训练中胳膊被拽了一下,易建联的伤一直没有好,二飞也是有伤,周鹏和郭艾伦归队时间比较短,所以他们今晚都不会打。”谈及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时,李楠这样说道。

除此之外,丁彦雨航的伤病也一直没有恢复,因此也将不会出席本场比赛。

对于中国男篮来说,这一次的热身赛,更多的目的在于考察球员。因为在三场热身赛结束之后,球队就会对阵容名单进行调整。因此本场比赛多名主力缺阵,也会让教练组给予更多轮换球员更多的时间和机会证明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