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励志!追星5年 新晋女神门将彭诗梦被偶像宋茜“翻牌”

少年时刻,每个人心中都有偶像级的人物,有人为听一场偶像的演唱会跑遍大江南北,有人为见偶像一面机场狂打标语。年仅21岁的江苏苏宁门将、中国女足门将彭诗梦也是如此痴情,她的偶像是著名歌手、演员宋茜,不同的是,彭诗梦凭借自己不断的努力、在世界杯赛场的惊艳表现,让偶像看到了自己并成功翻牌互动,很励志。

彭诗梦被全国人民熟知是从昨天凌晨开始,她在女足世界杯B组最后一轮中国女足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全场贡献9次神扑,力保球门不失,护送中国女足闯进16强。赛后,她被国际足联评为本场最佳球员,对手西班牙女足队员也向其竖起大拇指,彭诗梦和中国女足赢得世界尊重。

优异的表现,让媒体报道席卷而来,彭诗梦的名字出现在各大网站头条,但女主角彭诗梦却表现的非常淡定,她的社交平台平静如水,除了出征女足世界杯前的球队合影,再也没有更新任何消息,直到她的偶像宋茜在微博上为中国女足打call。

宋茜写到:作为女足粉丝的小八表示此刻必须出镜!和小八一起为中国女足加油!而在评论中,我们更是直接看到宋茜艾特了彭诗梦,并称赞到:表现太精彩了!彭诗梦欣喜的心情溢于言表,她在微博转到:继续努力!加油!与偶像宋茜形成互动。

中国女足前锋李影有点酸酸的感觉:我这心里有点不爽了啊,宋茜都翻你牌了,我罗什么时候翻我牌啊!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也密切关注到此事,并为彭诗梦送上祝福:你的表现值得大家的赞,诗梦好样的!顺说恭喜追星成功!球迷的评论更是一语道破天机:足够努力才能被偶像艾特,好了,我要滚去努力了……事实证明,果然优秀的人可以被自己的偶像看到!

我们尝试着去翻看彭诗梦的微博,果然验证彭诗梦是茜粉一枚。从2014年2月2日至今,彭诗梦在宋茜的每个生日都要送上暖暖的祝福,而且彭诗梦将偶像视为幸运星,在每场苏宁女足的比赛赛前,都要发一张宋茜的海报祈福,真的是铁粉无疑了。或许,正是这样不懈的坚持和奋斗精神,为彭诗梦带来了好运。此刻,彭诗梦和偶像宋茜双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