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曝恒大归化球员布朗宁在广东寻亲成功 外祖父为梅阁蒋氏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本赛季恒大引进布朗宁,但因其外祖父难寻导致归化程序受阻,上半赛季不得不以外援身份登场。目前,有网友在网络上爆料,布朗宁的外祖父已经找到,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沙堆镇梅阁村蒋氏。

若布朗宁完成归化,国足是否又添利好?

在本赛季冬窗,恒大宣布引进布朗宁以后,圈内人士Jallo_Tang就爆料称,布朗宁的归化手续并不顺利。根据布朗宁姐姐的介绍,Browning(布朗宁)这个姓来自他外祖母,而他妈妈从未见过她的外祖父,因此无法追根溯源,因此球员的归化进行并不顺利。而今年上半个赛季,布朗宁则一直以外援身份为恒大出战。

网友爆料布朗宁已经找到了外祖父

近日,则有网友爆料称布朗宁外祖父已找到,在广东省江门市,靠近珠海的一个小镇沙堆镇上,一户姓蒋的人家。对此有网友调侃“未来改名叫蒋宁吧”、“要寻亲、先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