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篮官方公布今夏首秀海报 四大核心出镜3人缺席首战

男篮首秀海报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2019中国篮球世界杯已日益临近。大赛,一触即发,身为东道主球队的中国男篮为了力争能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突破,安排了一系列热身赛。近日,中国男篮官方发布了今夏热身赛行程的首秀海报,4大核心国手集体出镜。

众所周知,2019中国篮球世界杯,中国队与科特迪瓦队、波兰队、委内瑞拉队同分在A小组。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赛,中国男篮今夏安排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热身赛。而中国男篮今夏热身赛行程的首秀对手,是澳大利亚NBL联队。

热身赛行程即将开启之际,中国男篮官方于6月18日晚间发布官方海报。该版海报,海报主题为“第1炼”,并且配文道:“中国男篮今夏‘第1炼’!加油,请大家说出对中国男篮的期待吧。”其中寓意一目了然,中国男篮已然准备去接受考验,历经磨炼,力求浴火涅槃,并对接下来的热身赛与世界杯正赛,充满信心。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该版海报中,易建联、周琦、郭艾伦与丁彦雨航,4大核心国手集体出镜。但四人中的易建联、郭艾伦、周琦三人都因身体原因无缘首战,除此之外,沈梓捷、任骏飞、周鹏也将缺席本场比赛。

即便如此,海报上的四大核心显然预示了中国男篮的主力阵容框架。中国男篮整装待发,今夏“第1炼”即将到来。而北京时间6月19日,中国男篮能否战胜来访的澳大利亚NBL联队,为今夏开个好头,让我们拭目以待。(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