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赛季MVP赔率:字母哥最大热门 浓眉詹皇并列第五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美媒Bleacher Report报道,2019-2020赛季的常规赛赔率显示,阿德托昆博是MVP得主的最大热门,哈登排在第二,安东尼-戴维斯与勒布朗-詹姆斯并列第五。

莱昂纳德与字母哥

詹姆斯与哈登

虽然联盟还没有宣布2018-19赛季的MVP得主,但下赛季的MVP奖项之争已经开始了。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是最大热门,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并没有落后太多。

具体的MVP赔率为:阿德托昆博:+300、哈登:+350、莱昂纳德:+600、库里:+600、安东尼-戴维斯+700和詹姆斯:+700。

上赛季,阿德托昆博场均贡献27.7分12.5个篮板5.9次助攻1.5个盖帽1.3次抢断,他很有希望拿到MVP。同时,他还带领雄鹿取得60场常规赛胜利,位居全联盟第一,雄鹿最终打进了东部决赛。

哈登于2017-18赛季当选MVP,上赛季他的得分再次领跑全联盟,场均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6.1分。他赛季的高光是连续32场比赛得分上30+。

莱昂纳德上赛季的表现惊艳了整个篮球圈。他在常规赛场均拿到生涯新高的26.6分,季后赛他场均拿到30.5分。在他的帮助下,猛龙夺得了队史首座NBA总冠军,他则拿到职业生涯第二个FMVP。

勇士球星库里已经拿到过两次MVP——其中包括联盟历史上唯一一个全票MVP。克雷-汤普森和凯文-杜兰特都已经遭遇重伤,并且今夏两人会试水自由市场。如果勇士下赛季表现不错,库里无疑会是MVP的热门人选之一。

同时,詹姆斯和戴维斯将在湖人联手,他们势必想要在湖人连续6年缺席季后赛后做点什么。不过就像库里和杜兰特那样,一支球队中有两名超级巨星分享聚光灯,这会分散投票。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