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保罗同哈登关系已到无法修复地步 CP3这样回应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据《雅虎体育》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称,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的关系,已经陷入到了无法修复的地步。不过,保罗及总经理莫雷很快便在社交媒体上进行辟谣。

消息人士透露称,在火箭第二轮输给勇士队之后,保罗找到了火箭管理层,要求交易,而哈登更是表态,“有他没我。”

消息人士称,这两位后场搭档几乎有两个月的时间没有说过话,而这也让球队陷入到了一个非常紧张的气氛。知情人士透露称,保罗曾经在休赛期中,多次试图和哈登进行沟通,但是哈登一直都没有回应保罗。

随后,保罗在 Instagram 上回应道:“XX!我还真是第一次听说。(Damn! That's news to me.)”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同样表态:“对我来说也一样。”(News to me as well.)

众所周知的是,整个职业生涯中,保罗经常会和队友之间,产生一些摩擦,产生一些冲突。尤其是加盟火箭之前,保罗在快船效力的那段时间。过去的这个赛季中,为了适应哈登的节奏,保罗不得不改变自己的一些比赛风格。

“两人对于对方都缺乏尊重,”消息人士透露称,“他们需要远离彼此,克里斯-保罗不尊重哈登在联盟的地位,而詹姆斯-哈登也不尊重保罗付出的努力。”消息人士称,保罗的因伤缺阵还有暴躁的个性,让哈登非常的恼怒。

如果不是2018年西部决赛中,克里斯-保罗腿部受伤,可能火箭队当时已经击败了勇士,拿到了总冠军。但真实的情况时,火箭最终在7场系列赛中败北。有消息称,保罗和火箭队签下这份4年总价值1.6亿美元的合同之后,老板菲尔蒂塔一直都有不满的情绪,过去一个赛季,保罗一共只打了58场常规赛,这也让火箭老板非常的沮丧。

不仅如此,保罗的竞技状态也在不断下滑,过去一个赛季,保罗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新低的41.9%,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5.8%,这项数据是保罗在2012-13赛季之后的最低值。哈登主导火箭的方式,让保罗非常的恼火,这也是保罗提出交易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

谈及保罗和哈登之间的关系,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称,“这是无法修复的。”火箭的情况确实很糟糕,有消息人士透露称,火箭球员们对于球队如今的体系感到失望,他们很惊讶德安东尼竟然如此的信任哈登,让哈登可以在场上随心所欲。

赛季结束后,莫雷确实尝试过送走保罗,改变球队,但问题是,接下来的三个赛季,保罗的薪资分别达到了3850万美元、4130万美元还有4420万美元,这让联盟其他球队很难接受。过去的一段时间,整支火箭队都处于风口浪尖。

由于今年的季后赛中,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受伤,下个赛季,本来应该是火箭冲出西部,力争总冠军的绝佳机会,但现在的问题是,保罗想要去其他地方打球。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