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雷赛费德勒2-0复仇米尔曼 取草地赛季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ATP500赛德国哈雷公开赛今日继续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7-6(1)和6-3击败澳大利亚选手米尔曼,取得草地赛季开门红,成功晋级第二轮。

费德勒之前曾先后九次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和赛会签订了终身合同。去年他在这里杀进了决赛,但是不敌克罗地亚选手丘里奇无缘冠军。在刚刚结束的法网赛中,费德勒杀进四强之后不敌老对手纳达尔,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3位,本站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7位的澳大利亚选手米尔曼。

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两人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美网赛中,当时米尔曼爆冷以3比1取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米尔曼率先发球,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费德勒在自己的前两个发球局中一分未丢,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费德勒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分以小分7-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4局双发各自保发战成2-2平,费德勒在第6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费德勒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7分钟。

而在已经结束的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德国名将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荷兰选手哈塞。

持外卡参赛的法国选手特松加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法国选手佩里。

法国选手加斯奎特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德国选手高约维茨克。

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赛会6号种子、格鲁吉亚选手巴希拉什维利。

7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阿古特直落两盘以7-6(10)和6-0击败美国选手弗里茨。

4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丘里奇直落两盘以7-6(2)和6-3击败西班牙选手穆纳尔。

美国选手约翰森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德国选手科尔什雷伯。

赛会3号种子、俄罗斯新秀卡恰洛夫直落两盘以7-6(5)和6-4击败塞尔维亚“幸运落败者”凯克曼诺维奇。

摩尔多万选手阿尔伯特鏖战三盘以5-7、6-1和6-4逆转击败澳大利亚选手埃布登。

赛会5号种子、法国名将孟菲尔斯连丢两盘以6-7(6)和4-6不敌同胞赫尔伯特。

葡萄牙资格赛选手索萨直落两盘以7-6(3)和6-1击败波兰选手胡卡茨。(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