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排完胜德国享受“娘家”热情 奥运门票尽在掌握之中

腾讯体育6月18日宁波北仑讯(文/叶珠峰)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中国女排依靠强大的制空权3比0完胜德国女排。德国女排正是8月初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中国女排的对手之一,郎平效仿对阵土耳其一战,没有派朱婷上场,仍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可以预见的是,奥运会资格赛,德国女排也基本难以给中国女排制造麻烦。

张常宁扛起重任 李盈莹发球成亮点

中国女排江门站过后,自由人王梦洁伤愈复出,郎平主要是想考察张常宁和李盈莹这对搭档,派二人首发,并几乎打满全场。两人分别砍下12分和9分,其中李盈莹的发球就得到5分,球路势大力沉,落点刁钻,成为破坏对方一传的利器。

德国女排由强力接应利普曼领衔,该球员下赛季将加盟上海队,特点是击球速度快,进攻点高。虽然进攻犀利,但在第二局就被德国主帅换下场。剩余球员从实力上讲,亦无法给中国女排制造麻烦,尤其是在网口对抗上。

德国自称尽了全力 郎导心里有数

“今天比赛,我们知道德国队战术非常有条理,德国队的攻、防、拦都非常顽强,我们抱着每场球不断提高的同时,也要解决我们球员小技术方面的问题。有些容易的球,还是不够理想,还有很多提高的地方。希望利用好这一站,不断向对手学习,提高自己。”中国女排主帅郎平这样总结。

而德国队主帅强调,中国女排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德国队已经尽了全力,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和水平,必须要承认中国女排全方位都是领先德国队的。

北仑娘家人看球火爆

本次世界联赛北仑站比赛的门票销售堪称“火爆”。据悉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女排对阵塞尔维亚女排的贵宾票早已售卖一空,普通票同样一票难求,其余比赛的余票也已所剩无几。

从记者席望去,这场中德之战,北仑体艺中心比赛馆的上座率达到9成以上。球场两侧都有组织观战的女排球迷团体锣鼓喧天地呐喊。球场比江门站更紧凑,球迷看女排就像看英超一样,距离非常近。

郎平和朱婷在赛后与北仑当地一个球迷协会轮番合影,足见“娘家”亲情。有意思的是,有球迷向朱婷要签名,因为一直追赶索要显得太过热情,朱婷“吓”得直接躲进了女洗手间。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