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恒大找回了失落已久的心气 卡纳瓦罗把年轻人练出来了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在今晚结束的2019亚冠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广州恒大主场2-1战胜山东鲁能,占得晋级先机。同时,这场比赛在社交媒体上也引发了诸多媒体人的热议。

韦世豪庆祝进球

对意大利炮限制得没脾气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表示恒大拿下了比赛,但鲁能拿到了客场进球。随后,李璇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相比较来说,这场我给卡纳瓦罗点赞,对意大利炮限制得没脾气,比赛节奏掌握得越来越稳。鲁能完全有可能到主场争取淘汰对手,对恒大来说,每场都有成长和突破很重要。”

佩莱被严密盯防

体育媒体人潘伟力表示恒大这两场对上港鲁能,并不是打得多好,但找回了失落已久的心气,不再像赛季初人人懵逼的状态。当没有塔利斯卡这条大腿依赖,所有人都知道自己该多做些什么。

《南方都市报》体育记者丰臻分析了恒大的打法:“防守为何做得如此之好。进攻靠天赋,防守靠组织。”

感谢布朗宁超强的防守能力

前《体坛周报》名记冉雄飞直言恒大赢得幸运,鲁能战斗到了最后一秒钟。同时,冉雄飞也对比赛进行了剖析,他认为鲁能的“双塔战术”在下半时让恒大多次防线撕裂,张弛的进球也得益于费莱尼在乱军丛中占据空间的能力。随后,冉雄飞也分析了恒大获胜的原因:“恒大胜利首先要感谢后卫归化球员布朗宁超强的防守能力,这个球员身高体壮,抢断抢点意识也超一流,对恒大胜利居功至伟!韦世豪的速度和佩莱的高度一样对对手威胁最大。”

《燕赵晚报》体育部记者魏若涛认为这场比赛剧情足够丰富,很符合两支知根知底球队对抗的节奏。同时,魏若涛认为鲁能的客场进球留住了逆转的生机:“鲁能取得了客场进球,为次回合较量保留了悬念,客队在恒大的主场是很难全身而退的,鲁能已做得很不错了,留住了逆转的生机。”

张弛打进了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

著名足球解说员石庆圣直言:“每每硬仗如果一场比赛过程总体还是很不错,但是总是最后顶不住,其实也是说明有点问题,这种问题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就是一个心态问题和信念问题。”

《东方体育日报》记者刘闻超表示:“恒大2-1鲁能 这个比分印象中出现好多次了。”

恒大把年轻人练出来了

《泰山晚报》记者左海涛认为鲁能没必要沮丧,因为次回合回到主场1-0就能晋级了。同时,左海涛也表示:“恒大真正让人眼馋的,是这波年轻人,塔利斯卡郜林等人的受伤,是真把年轻人练出来了,鲁能的小将们关键比赛根本踢不上,这是真正让人眼馋的地方。”

恒大年轻人表现出色

《天津日报》体育中心记者申炜看好鲁能回到主场翻盘:“别的不说了,鲁能够累的,相信你们下周翻盘的力量。”

《济南时报》记者孟祥祎也认为鲁能还有机会:“别急,还有下半场,1:2可以接受。”(卡卡聊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