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世豪:不能松懈!这只是上半场 特别感谢恒大的队医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在今晚结束的2019亚冠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广州恒大主场2-1战胜山东鲁能。在这场比赛中,韦世豪为广州恒大攻入第一粒进球,赛后韦世豪也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韦世豪感谢队医

首先,谈及今晚的比赛,韦世豪表示:“比赛特别艰难,在主场2-1取胜,我们也不能松懈,就像主教练说的,这只是上半场。”

韦世豪进球

随后,当被问及“当你打进第一个进球之后,然后跑到场边跟卡帅抱在一起,当时心情怎么样,有什么话想跟他说的?”时,韦世豪介绍道:“对,也是感谢我在恒大的队医,确实国家队期间我两个礼拜都没有训练,然后这两天也没有训练,跟球队踩了个场,然后特别感谢我的队医。”

韦世豪疯狂庆祝

最后,问及对下一场亚冠的比赛有什么的期待的时候,韦世豪说:“不能松懈吧,因为比赛还没有结束,所以我们希望拿下下半场。”(卡卡聊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