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赢球仍不满意?恒大部分球员赛后被留在场地加练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亚冠1/8决赛,恒大主场以2-1战胜鲁能,占据着晋级的先机。这场比赛里,替补登场的张修维,策动了恒大的制胜球。赛后在张修维进行谢场时,却被告知要进行加练,这想必令他的内心充满崩溃。

张修维

第77分钟时,张修维替换队长郑智出场,他登场后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的。只过了3分钟,张修维便在大禁区前拿球,随后他将球分给了右路插上的杨立瑜,随后杨立瑜的传中球,打在了封堵的郑铮腿上出现折射,洞穿了鲁能的球门,助恒大攻入制胜球以2-1再度取得优势。

恒大进球

在比赛结束后,在参与谢场的过程时,张修维也同一旁的门将刘殿座不断的比划着,手舞足蹈的描述着自己在场上的精彩表现,肢体语言非常丰富,刘殿座则在作为一个旁听者,静静的听着他的描述。

张修维手舞足蹈跟刘殿座回味比赛

当张修维说得正起劲时,恒大的工作人员却找到了张修维,指着球场让他前去加练。张修维也将双手一摊,脸上写满了无奈,他在戴上了恒大的围巾后,又径自的返回了球场。

突然被叫过去加练

还有球迷对这一幕打趣道,“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小张的无奈,像极了放学后被老师留堂的学生”。(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