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巴萨要通过夏窗解决梅西依赖症 内马尔格子全都要?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即使拥有世界最佳球员梅西,阿根廷也无法战胜哥伦比亚,巴萨也无法赢得欧冠、国王杯的冠军。《马卡报》指出,梅西的确是一名至关重要的球员,但只依靠他自己,不论是蓝白军团还是巴萨都无法赢得冠军。巴萨高层意识到了这一问题,并且希望围绕着梅西打造一支崭新的球队,在为他减轻压力的同时能够赢得冠军。

巴萨要通过转会减轻梅西身上的担子

解决梅西依赖症

尽管梅西年龄越来越大,但巴萨的梅西依赖症却越来越严重了。在刚刚过去的2018-19赛季里,梅西足足打入了51球,他的重要性显然是毋庸置疑的。然而,在这个赛季里,巴萨也仅仅赢得了西甲冠军,欧冠则连续第二个赛季耻辱性的被淘汰出局,这足以说明,只依靠梅西是无法让球队赢得所有比赛的。

巴萨高层意识到了梅西的重要性,他仍然是球队的核心和最重要的球员,但他们也明白球队取得成功的关键在于除了梅西之外,还要有其他能够决定比赛的球员,这才会让巴萨重新成为欧洲最出色的球队的同时顺利完成更新换代。为了赢得欧冠,梅西必须拥有更多天赋出众且雄心勃勃的年轻队友,因此,俱乐部正在考虑对球队进行更新换代,在签入弗朗基-德容之后,巴萨还正在考虑签入像德利赫特、奥纳纳、保-洛佩斯这样的年轻球员。

巴萨高层不仅希望在2019-20赛季围绕梅西打造出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还希望为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梅西与巴萨的合同还有两年,当然阿根廷人会继续与俱乐部续约,但巴萨高层认为梅西的状态在两年之后会逐渐下滑,他们认为俱乐部应该做好准备,而不应该等待梅西状态全无时束手无策。

当然,梅西毕竟还没有出现下滑的迹象,而巴萨则希望充分利用这一点,他们希望为他提高最好的帮手。然而,像苏亚雷斯、阿尔巴、布斯克茨这样的球员或许会受到影响,在下赛季会面对更为激烈的竞争,出场时间以及对球队的影响力会逐渐降低。

巴萨要把内马尔与格列兹曼都签下?

巴萨的4种选择

在这个转会市场,巴萨并不缺少选择,在宣布离开马竞之后,格列兹曼一直被与巴萨联系在一起,在巴黎圣日耳曼郁郁不得志的内马尔也希望回到诺坎普,同时,巴萨希望签入阿贾克斯队长德利赫特。然而,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成了一道紧箍咒,为了满足这一要求,巴萨目前拥有多种选择。

首先,最可行的选择是在签入弗朗基-德容之后签入格列兹曼。出身于阿贾克斯的荷兰中场会顺利融入巴萨,甚至会顶替布斯克茨的位置。而在2018年失约之后,格列兹曼这一次似乎下定决心转投诺坎普,如果法国人能够顺利加盟,那么巴萨的进攻会更加立体。巴萨一直在追逐德利赫特,但其经纪人拉伊奥拉漫天要价,导致这笔转会迟迟未能敲定。媒体透露,德利赫特现在更有可能转投巴黎,因为法甲班霸是唯一一家能够满足拉伊奥拉要求的俱乐部。

在离开巴萨的时候,内马尔与俱乐部高层不欢而散,这似乎让巴西人失去了回归的可能。然而,巴黎终于对内马尔失去了耐心,向媒体释放出同意巴西人离队的口风。这意味着,巴萨有可能放弃格列兹曼,转而选择巴西人,让MSN组合重见天日。不过,内马尔的身价高达2.5亿,这意味着巴萨或许会出售一些顶级球员来筹集这笔资金。

《队报》甚至指出,巴萨有可能在这个夏窗同时签入格列兹曼和内马尔,这两人的身价都相当高,要签入这两名顶级前锋,巴萨必须出售包括登贝莱、库蒂尼奥、乌姆蒂蒂、拉基蒂奇在内的主力球员,而安德烈-戈麦斯、丹尼斯-苏亚雷斯、西莱森也会离开球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