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米兰新总部在米兰市新门“创新区”落成

北京时间6月17日,蓝黑军团大家庭共同参加了国际米兰新总部的落成仪式。新总部位于米兰市Liberazione大道,整体建筑极具创意和现代感,折射出俱乐部的雄心和愿景。这里是米兰城极具标志性的地理位置,象征着这座城市新的全球化技术优势。

国际米兰新总部在米兰市新门“创新区”落成

整幢大楼因其独特折角造型为人所熟知,国际米兰的新总部共有五层和一个全景露台,可以眺望从圣母像到梅阿查球场的风景。鲜明独特的景观令这里更具特色,国际米兰品牌和伟大球员们扮演着核心角色,为蓝黑大家庭的历史和走向国际化增光添彩。

国际米兰新总部在米兰市新门“创新区”落成

得益于“创新区”中心的大窗户,新总部拥有通透明亮的工作环境以及精心挑选的硬件和创新技术设备,共同造就了一片供共享和协作的多样化区域,以提高工作效率。独特的九层是专门用来欢迎客人和举办活动,包括多用途的媒体室、国际米兰历史陈列室和完全翻新的荣誉室,而装配良好、功能齐全的多媒体设备,讲述着蓝黑军团所有的辉煌故事。

国际米兰新总部在米兰市新门“创新区”落成

生态可持续是这个新时代俱乐部坚持的价值观之一。这座成为俱乐部新基地的建筑被重新分类,并密切关注环境保护和能源效率,获得了LEED黄金认证。

俱乐部对基础设施的投资并不局限位于米兰的办公室。除了新总部之外,接下来也将翻新位于阿皮亚诺詹蒂莱的苏宁训练中心,旨在给球队训练创造优良环境,为球队进一步提升竞技成绩提供所需的一切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