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恒大2-1鲁能占晋级先机 韦世豪建功郑铮乌龙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2019亚冠1/8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主场2-1战胜山东鲁能。第34分钟韦世豪破门,第67分钟张弛扳平,第80分钟郑铮乌龙送礼。恒大三线豪取7连胜,掌握晋级先机。

比赛焦点

  1. 亚冠第4次中超德比:亚冠1/8决赛时,恒大和鲁能展开中超德比,这也是亚冠史上第4次出现中超德比,恒大参与其中的3次,在前2次时,恒大相继遭上港和权健淘汰。
  2. 恒大三线7连胜:恒大主场面对着鲁能时,以2-1力克对手,这也在三线里豪取7连胜,延续着出色的状态。
  3. 恒大占晋级先机:恒大主场以2-1战胜鲁能,赢得了晋级先机。次回合时,恒大倘若保持不败,或者以2-3或更高比分的一球小负,都能够晋级八强。鲁能若以1-0或至少2球优势胜出可以晋级。倘若鲁能主场以2-1战胜恒大,那么双方将通过加时赛乃至点球大战一决雌雄。

韦世豪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第3分钟郑智在同宋文杰拼抢的时候,宋文杰勾球却将球打在了郑智的脖子上,郑智也倒在了地上。不过郑智的问题不大,很快便又重新投入到比赛。

郑智被打到

第7分钟鲁能中场输送挑传球,宋文杰快速插上形成良机,随后他输送传中球,这时门前的张弛想要包抄,但却提前一步被防守球员解围出底线,鲁能错失良机。

宋文杰错失良机

第9分钟高准翼前场左路输送威胁直塞球,李学鹏快速插上形成传中球的良机,随后被戴琳伸腿挡出。恒大获得角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后点包抄的朴志洙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高。

第11分钟蒿俊闵输送直塞球,这时佩莱在底线前得到皮球,但郑智却准确判断落点回防到了他的身前,提前将皮球得到,佩莱也显得非常沮丧。

第16分钟张琳芃在右路连续晃动让盯防的吴兴涵失去重心,随后他输送传中球,但却被鲁能的防守球员提前破坏,但张琳芃又得到皮球,他再输送传中,这次没能形成威胁。

张琳芃边路一对一

第20分钟郑智前场输送威胁长传球,韦世豪快速插上胸部停球后形成单刀球,这时王大雷也积极出击去封堵近角,但韦世豪的大力抽射将球打高,这也是双方开场以来的最好机会。

韦世豪打飞

卡纳瓦罗摊手

第24分钟黄博文在自方大禁区前漫不经心的带球玩火,遭到鲁能的围抢,张弛将皮球断掉,随后佩莱得到皮球,他在打门的时候,遭到朴志洙的奋力封堵,拯救了恒大。

第30分钟鲁能在刚过中场不久的地方,获得前场任意球,戴琳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混战之中费莱尼的打门,被防守球员解围出底线。随后蒿俊闵主罚角球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

第32分钟鲁能又获得右侧角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又被高准翼奋力将皮球顶出。

第34分钟保利尼奥在同队友做出撞墙式配合,随后他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王大雷扑了一下,但皮球却又落到了韦世豪的脚下,蒿俊闵在背后积极抢球,但韦世豪仍闪开角度,这时王彤也在身前进行封堵,但韦世豪的抽射快了一步,洞穿了鲁能队的球门,恒大取得1-0领先。

韦世豪进球

疯狂撞胸庆祝

第42分钟费莱尼胸口被布朗宁踢出的皮球狠狠的闷了一脚,他也痛苦的倒在了地上翻来覆去,鲁能的队医也赶紧进场进行查看。费莱尼在地上坐了一会,又重新站了起来投入到比赛之中。

第50分钟鲁能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再被朴志洙奋力顶出解围后,埋伏在禁区外的郑铮大力抽射,却将皮球稍稍打高。

第54分钟张弛右路得球后回做,王彤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埋伏在前点的宋文杰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被刘殿座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62分钟钟义浩左路面对着王彤时,成功的生吃对手传了一个穿裆球,门前包抄的保利尼奥面对着费莱尼的防守,仍然抢先一步抽射,将皮球直接打高。

保利尼奥错失良机

第67分钟郑铮左路得球,他也长传到禁区内,这也在恒大的禁区内形成混战局面,费莱尼面对着高准翼和朴志洙两个人的防守,仍然闪开角度,随后将球分出,这时张弛迎球抽射建功,鲁能将比分追成1-1,鲁能拿到了宝贵的客场进球。

张弛进球

第72分钟保利尼奥中场带球突破,将球分给右路的杨立瑜,随后杨立瑜又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保利尼奥面对着吉尔的防守时,打出了一个穿裆球,却被王大雷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76分钟保利尼奥中场带球向着禁区内突破,面对着密集防守他将球分出,紧接着杨立瑜又将皮球输送到门前,保利尼奥的大力抽射,再被王大雷奋力救险。

第80分钟替补登场的张修维,将球分到右路的杨立瑜,杨立瑜输送传中球,皮球碰到了封堵的郑铮腿上出现折射,韦世豪在门前积极抢点,但却没能碰到皮球,王大雷扑到了一下皮球,但却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恒大以2-1再度取得领先。

杨立瑜进球

最终,恒大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数据分析

鲁能在射门上反倒是以14-9占据着优势,但在威胁性上,恒大却要高得多,射正以4-2领先。控球率上,双方基本呈现五五开的局面,鲁能以50.3%-49.7%稍占优势。

赛后声音

卡纳瓦罗:今天晚上的比赛,很困难的胜利。目前针对我们现有的人员还有阵容厚度来说,能取得一场这样的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不容易。上半场有一定的优势,但是下半场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困难的。

李霄鹏:这场比赛非常艰苦,两支球队今天都拼尽全力,队员都尽了最大努力。这场比赛的比分可以接受,对于两回合来说,这只是上半时,回到济南,我们有机会扳回来,希望下一场能够逆转晋级。”

广州恒大(5-3-2):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5-张琳芃、4-布朗宁、21-高准翼、23-朴志洙、35-李学鹏(60’33-钟义浩);

中场:8-保利尼奥、10-郑智(77’11-张修维)、16-黄博文;

前锋:7-韦世豪、17-杨立瑜(U23);

山东鲁能(4-4-2):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5-郑铮、4-吉尔、35-戴琳、6-王彤;

中场:17-吴兴涵(46’33-金敬道)、25-费莱尼、22-蒿俊闵、13-张弛;

前锋:9-佩莱、19-宋文杰(63’18-周海滨);

(点滴)

【热点聚焦】

【各方声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