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名宿:迪马利亚国家队位置像买的 梅西不如老马坚定勇敢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阿根廷国家队在美洲杯首场比赛中0-2不敌哥伦比亚,赛后,曾经随国家队拿到过1978年世界杯的阿根廷前国脚卢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怒批迪马利亚,他直言迪马利亚的糟糕表现让球迷感觉他的国家队位置是买来的。此外,卢克还比较了梅西和马拉多纳,卢克认为马拉多纳要比梅西性格坚毅。

阿根廷名宿卢克质疑迪马利亚

阿根廷前国脚卢克曾经在1978年随国家队拿到了那届世界杯的冠军,本届美洲杯,卢克作为阿根廷圣塔菲当地电台的赛事评论员观看了阿根廷的首场比赛。然而阿根廷却遭遇开门黑,0-2不敌哥伦比亚国家队。昨天,卢克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了球队首场比赛的发挥。

卢克说:“我们一直没有找到状态,而且国家队这样的状态已经持续很久了,所有人都要有所发挥才行,球员们应该在国家队倾尽全力,否则就不要来了,在家里呆着就行了。现在国家队就像在试验一样,球队的主教练也很年轻。我不能理解的是,当球队输掉比赛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这是应该的结果,因为无论是上半场还是下半场我们都踢得不好。一场比赛有90分钟,而不是30分钟、15分钟或者3分钟。阿根廷国家队一直被认为是一支强队,但是或许世界排名把我们骗了。我们的球队太慢了,没有人动起来,大家都仿佛只完成自己的任务就行了。”

卢克对于上一场比赛发挥糟糕的迪马利亚更是毫不留情地批评道:“我对于任何球员都没有偏见,我只是表达我作为球迷的看法,但是我觉得迪马利亚的国家队位置是买来的,因为所有的教练都征召他,但是他却没有像样的表现。迪马利亚在俱乐部的时候总能进球,但是在国家队却没什么表现,我在国家队就没有看到过他有像样的传中。除了迪马利亚,国家队还有两三个跟他很像的球员。”

作为马拉多纳曾经的队友,卢克也比较了老马和梅西:“当梅西有上佳发挥的时候,我也会为他惊喜,但是总有不顺利的时候,可这个时候梅西就像是一个孩子一样不知所措,无法发挥出他能做到的水平。当马拉多纳遇到不顺的时候,他只需要拿来球权,用两个精彩的动作就能创造历史,而且他也一直在说话,性格也更坚毅。举个例子,我还记得梅西在世界杯上的一场比赛,当时他抱着头仿佛在说‘我还能做些什么呢?’当国歌响起为国出战的时候,我就要展现出足够的勇气,你可以击败我,但是我一定会全力以赴。或许梅西有很强的性格和勇气,但是他没有展现出来,他的队友们可以帮帮他。”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