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拉蒂尼顾问发声明:没有被捕只是接受问询 他的回答准确而沉着

[摘要]“普拉蒂尼先生没有被逮捕,只是作为证人接受了询问。普拉蒂尼先生对此没有任何自责的地方,外界的报道与事实不同。他对于接下来将会发生的事情很有信心。”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英国媒体此前援引法国媒体报道,称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被捕,不过普拉蒂尼方面发表声明,称普拉蒂尼没有被捕,只是作为证人接受问询。

丹-罗安(Dan Roan)是英国权威媒体《BBC》的记者,他在推特上表示,普拉蒂尼的顾问威廉-伯顿(William Bourdon)发表声明,表示普拉蒂尼不是被逮捕,而是调查方要求的一次证人审讯。

声明指出:普拉蒂尼先生没有被逮捕,只是作为证人接受了询问。普拉蒂尼先生沉着且准确地回答了所有问题,包括2016年欧洲杯的申办,他也做出了有用的回答。普拉蒂尼对此没有任何自责的地方,外界的报道与事实不同。他对于接下来将会发生的事情很有信心。

普拉蒂尼的顾问的声明

在之前BBC的报道中,他们表示普拉蒂尼在法国巴黎西部郊区的楠泰尔被拘留并接受问询。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