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欢乐!秦凯“嘲讽”爱妻皮肤黑 何姿发文吐槽 网友:凯哥飘了

腾讯体育讯 被誉为“宠妻狂魔”的中国奥运跳水冠军秦凯今天却“怼”了一次何姿,他在给女儿洗澡时竟暗示何姿“皮肤黑”。

何姿在社交媒体发文:“今天凯哥在浴室帮小盒子洗澡,小盒子一直玩得不愿意出来,凯哥说没事,多泡会儿可以变白,我说只有游泳池的水才有可能变白,凯哥在我耳边悄悄地说了句,那你泡了二十年怎么没有用?”

何姿社媒“吐槽”

可以看出,秦凯的话是在暗示曾经常年在泳池训练的何姿没被“泡白”。对此网友纷纷调侃道:“凯哥跪方便面”,“凯哥飘了”,“揍他。”,“这胆子太大了吧。”

秦凯与何姿

有趣的是,感受到被“无情嘲讽”的何姿用了一串省略号来表达无语的心情,还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并配了疑似“生气”的图片。

当然,这只是两人甜蜜生活中的小情趣,2016年里约奥运会,秦凯当众求婚的场面感动了全世界,2017年7月,何姿正式宣布退役,并表示已怀有身孕,同年10月,两人的爱情有了结晶,喜得千金。自那以后,他们从二人世界变成了三人之家,肩上的责任也更重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