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恒大1-0鲁能 韦世豪抽射破门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2019亚冠1/8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以1-0领先,第34分钟韦世豪破门。

恒大战鲁能

第3分钟郑智在同宋文杰拼抢的时候,宋文杰勾球却将球打在了郑智的脖子上,郑智也倒在了地上。不过郑智的问题不大,很快便又重新投入到比赛。

第7分钟鲁能中场输送挑传球,宋文杰快速插上形成良机,随后他输送传中球,这时门前的张弛想要包抄,但却提前一步被防守球员解围出底线,鲁能错失良机。

第9分钟高准翼前场左路输送威胁直塞球,李学鹏快速插上形成传中球的良机,随后被戴琳伸腿挡出。恒大获得角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后点包抄的朴志洙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高。

第11分钟蒿俊闵输送直塞球,这时佩莱在底线前得到皮球,但郑智却准确判断落点回防到了他的身前,提前将皮球得到,佩莱也显得非常沮丧。

第16分钟张琳芃在右路连续晃动让盯防的吴兴涵失去重心,随后他输送传中球,但却被鲁能的防守球员提前破坏,但张琳芃又得到皮球,他再输送传中,这次没能形成威胁。

第20分钟郑智前场输送威胁长传球,韦世豪快速插上胸部停球后形成单刀球,这时王大雷也积极出击去封堵近角,但韦世豪的大力抽射将球打高,这也是双方开场以来的最好机会。

第24分钟黄博文在自方大禁区前漫不经心的带球玩火,遭到鲁能的围抢,张弛将皮球断掉,随后佩莱得到皮球,他在打门的时候,遭到朴志洙的奋力封堵,拯救了恒大。

第30分钟鲁能在刚过中场不久的地方,获得前场任意球,戴琳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混战之中费莱尼的打门,被防守球员解围出底线。随后蒿俊闵主罚角球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

第32分钟鲁能又获得右侧角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又被高准翼奋力将皮球顶出。

第34分钟保利尼奥在同队友做出撞墙式配合,随后他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王大雷扑了一下,但皮球却又落到了韦世豪的脚下,蒿俊闵在背后积极抢球,但韦世豪仍然闪开,随后面对着王彤的封堵,他的抽射仍然洞穿了鲁能队的球门,恒大取得1-0领先。

第42分钟费莱尼胸口被布朗宁踢出的皮球狠狠的闷了一脚,他也痛苦的倒在了地上翻来覆去,鲁能的队医也赶紧进场进行查看。费莱尼在地上坐了一会,又重新站了起来投入到比赛之中。

广州恒大(5-3-2):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5-张琳芃、4-布朗宁、21-高准翼、23-朴志洙、35-李学鹏;

中场: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

前锋:7-韦世豪、17-杨立瑜(U23);

山东鲁能(4-4-2):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5-郑铮、4-吉尔、35-戴琳、6-王彤;

中场:17-吴兴涵、25-费莱尼、22-蒿俊闵、13-张弛;

前锋:9-佩莱、19-宋文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