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洛西诺内宣布内斯塔成为主帅 率队征战新赛季意乙联赛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意大利弗洛西诺内俱乐部宣布,前米兰铁卫内斯塔成为球队主教练,率队征战2019-20赛季意乙联赛。

在刚刚过去的2018-19赛季,弗洛西诺内作为升班马参加了意甲联赛,不过,实力不足的他们38轮联赛仅赢5场,输掉了23场,最终积25分名列意甲第19,悲惨降级。此前,弗洛西诺内已经宣布,主帅巴罗尼及其团队将离开俱乐部。

今天,弗洛西诺内官方宣布了新赛季主帅人选,他就是前AC米兰铁卫内斯塔。内斯塔球员时代司职中后卫,被世界足坛广泛认可为最出色和稳健的中后卫之一。职业生涯始于拉齐奥,随后效力AC米兰长达10年,随后他短暂加盟美国大联盟的蒙特利尔冲击与印超的金奈FC,2015年,内斯塔退役。他的职业生涯可谓辉煌,曾获得过2次欧冠冠军、3次意甲冠军、3次意大利杯冠军、3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2次世俱杯世俱杯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此外,他还随蒙特利尔冲击获得过加拿大杯冠军。尽管他的国家队生涯充满悲情色彩,但他仍然随意大利国家队获得过2006年世界杯冠军。

退役后,内斯塔成为教练,曾在美国大联盟的迈阿密FC执教3个赛季,随后他重返意大利,执教佩鲁贾。上赛季,他率领佩鲁贾获得意乙第8名,获得附加赛机会,但却在第1轮不敌因扎吉执教的威尼斯,无缘升级。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