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领跑康利争夺 无意将费沃斯加入交易筹码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根据美国知名记者查拉尼亚透露,孟菲斯灰熊队正在推动迈克-康利的交易,而犹他爵士队目前是得到康利的领跑者。

上赛季爵士队的主力控卫卢比奥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基本上会离开爵士队,这位西班牙控卫表示想要加入一支有季后赛抱负的球队并扮演重要角色。根据查拉尼亚透露,如果在本周的选秀夜,也可能是选秀夜之前,交易发生的话,那么爵士有很大的希望得到康利。

此前的传闻当中,康利可能的去处还有菲尼克斯太阳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但是爵士队目前看来是康利最佳去处。

爵士队交易的筹码还有德里克-费沃斯(下赛季为非保障合同)以及埃克萨姆,爵士队选秀大会当中的签位是第23顺位。不过按照爵士记者托尼-琼斯报道,在本次爵士队和灰熊队的交易谈判过程中,爵士队不太愿意把球队内线费沃斯加入交易筹码中。

康利上赛季场均得到21.1分6.1次助攻43.8%投篮命中率36.4%三分球命中率,他还剩下两年合同,如果被交易到爵士队,康利也将成为球队年薪最高的球员。康利在上赛季时候就流露出想离开灰熊队意图,过去的12年之中,康利一共为灰熊队出战了788场比赛,陪伴着这支球队走过了高峰与低谷。曾经和他一起战斗过的马克-加索尔也在上赛季被交易到猛龙队,并且帮助猛龙队夺冠。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