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今夏真能回巴萨?曝经纪人已在运作 近7成球迷支持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近日,多家媒体爆料,巴萨已经开始就“内马尔回归”同巴黎进行谈判,巴萨方面提出的报价是1亿欧元现金+球员的方式。《每日体育报》透露,经纪人已经开始运作,《阿斯报》发布调查,近7成球迷支持内马尔回归。

2017年夏天,巴黎斥资2.2亿欧元,买断了内马尔的合同,将巴西人带到了法甲。不过双方的蜜月期非常短暂,当年冬天,就第一次传出了内马尔后悔离开巴萨的消息。2年来,内马尔回归的传言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出来一次。而在今年夏天,这个流言越传越真,甚至真的要变成现实了。

此前,巴黎主席纳赛尔公开表示:“球员必须承担起更多责任,他们不是来玩儿的。如果有人不认同我们,离队的大门为他敞开,我再也不想看到任何耍大牌的行为。”这被媒体和球迷解读为,巴黎已经对内马尔失去耐心,他已经不再是球队非卖品。

《每日体育报》表示,内马尔的经纪人扎哈维已经在运作内马尔的转会了。2年前,他在内马尔转会巴黎的交易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按照之前媒体的说法,马竞锋霸格列兹曼将在今夏加盟巴萨,但由于去年他“出尔反尔”,导致巴萨更衣室内部对他不满。相比之下,他们对于内马尔的回归持开放态度,甚至表示了支持。比起格列兹曼,他们更希望老朋友回家。不仅如此,球迷也更希望内马尔加盟,而非格列兹曼。《阿斯报》发布了球迷调查,66%球迷支持内马尔回归,仅34%球迷更希望看到格列兹曼穿上巴萨球衣。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