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森林狼积极兜售维金斯 热火有意带他到迈阿密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据美媒体《Hoops Inquirer》记者特雷-罗德里格斯报道,森林狼正积极兜售安德鲁-维金斯,且热火是对维金斯有意的球队之一。

森林狼上赛季经历了吉米-巴特勒闹剧,赛季中期还炒掉汤姆-锡伯杜教练,球队战绩不佳,未能打入季后赛,管理层对此并不满意,所以开始考虑阵容的变化。据知情人士透露,森林狼对交易维金斯持开放态度,并且在积极寻求交易伙伴,看起来森林狼的“状元双星组合(维金斯+唐斯)”恐要解散。

维金斯作为状元进入联盟,起点很高,受期待值也很高,但并没有达到管理层的预期,更被球迷调侃在打养生篮球,但在这种情况下,森林狼仍然在2017年为他送上了五年顶薪续约合同。

在2018-19赛季,维金斯出战73场比赛,场均得到18.1分、4.8个篮板、2.5次助攻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1.2%,三分球命中率33.9%,罚球命中率69.9%。

目前维金斯的合同还剩4年1.22亿美元,而据《热火国度》报道,热火是有意交易维金斯的球队之一,只不过维金斯的合同还剩下四年,这可能会让热火面临很大的薪资压力,尤其是在2022-23赛季,维金斯的年薪会高达3360万美元。

据悉,热火可能的一个筹码是送走迪昂-维特斯和詹姆斯-约翰逊,两人的合同都会在2020-21赛季之后到期,而且约翰逊拥有2020-21赛季球员选项。

维金斯在进入NBA之后的五年场均拿到19.4分 4.3个篮板以及2.2次助攻,今夏他将代表加拿大男篮出战在中国举办的篮球世界杯。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