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罗德里告知马竞要离队 曼城将支付7000万欧违约金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据西媒《马卡报》的报道,马竞中场罗德里已经通知球队,他希望离开。去年夏天罗德里以2500万欧元的价位刚刚从比利亚雷亚尔加盟马竞。不出意外,买家将直接触发罗德里7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而《天空体育》披露,英超豪门曼城将是罗德里的下家。

罗德里表示要离开马竞

据报道,这名年轻的中场球员已经通知马竞CEO米格尔,他决定离开马竞。罗德里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代表马竞在联赛中出场34次,其中32次首发,有3球入账并有1次助攻。

而正是由于他在马竞的出色发挥,吸引了曼城、曼联、拜仁以及大巴黎等多支豪门俱乐部的关注。在得知这些意向后,罗德里就一直在考虑自己的未来。主帅西蒙尼甚至亲自与罗德里展开对话,希望他能留下来。但事与愿违,罗德里在经过深思熟虑后还是打算去迎接新的挑战。据报道,罗德里认为去曼城或者拜仁这些更大的俱乐部能更大程度兑换他的天赋。

罗德里与马竞有高达7000万欧的违约金条款,但在目前转会市场上溢价严重的情况下,7000万欧元对于曼城、拜仁这样的豪门球队根本不算一个大数字。《天空体育》披露,曼城已经决定为向马竞支付这笔款项,这名中场披上曼城球衣的日子已经指日可待了。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