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拉比奥特确定加盟尤文 签约5年税后年薪700万欧元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据西班牙六台的报道,尤文已经与拉比奥特完成签约,这位已经被大巴黎冷藏多日的法国中场将在下赛季转战亚平宁。

拉比奥特将转战尤文?

据西班牙六台记者Marcos Benito表示,尤文和拉比奥特签约5年,法国人税后年薪700万欧元,另外尤文还支付了1000万欧元的签字费。

此前,拉比奥特为了加盟巴萨,和大巴黎直接闹崩,随后他也遭到俱乐部的雪藏,自去年12月份以来,再没能登场比赛。

拉比奥特出身巴黎青训,而且在队内前景光明,不过在四度拒绝续约,甚至不惜罢训后,彻底惹恼球队遭遇雪藏。拉比奥特之前一心想去巴萨,但却坚持索要高额年薪,还有消息称他除了要保证主力位置外,还要在合同中加上“不防守”条约,这也让巴萨望而却步。去年世界杯,他落选法国大名单,成为候补球员之一,但他却拒绝了国家队征召。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