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利时主帅:卢卡库应该离开曼联 对双方都是好事儿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曼联的糟心事儿可不只是博格巴,比利时前锋卢卡库也迫切希望在今夏离队,国家队主帅也他谈论了他的未来。

卢卡库希望离队

相比在国家队的高效发挥,卢卡库在曼联并不如意,赛季还未结束时,就已经流露想要离队的念头。尤其是孔蒂一直对他青睐有加,国米也被认为是今夏唯一想要签下小魔兽的俱乐部。

但曼联并不急于将其出售,始终咬死当初7500万镑的引进价。而对于蓝黑军团踢出的球员+现金的方案,红魔也只对后防大将什克里尼亚尔感兴趣,这是国米无法接受的。

谈到卢卡库的未来,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公开表示,“他需要离开曼联,这对双方都是件好事儿,现在对卢卡库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效力一家合适的俱乐部。”

本赛季卢卡库为曼联出场45次打入15球,其中联赛32场12球,无论是在穆里尼奥还是索尔斯克亚麾下都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