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将与绿军管理层会面 或借此表明离队态度

[摘要]欧文今夏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目前欧文已经更换经纪人,正式签约Jay-Z的经纪公司。篮网、湖人成为欧文最热门的潜在下家。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根据美国篮球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欧文最快将在本周选秀大会前与凯尔特人管理层会面,届时他或许会向球队明确表明自己的离队态度。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欧文最有可能加盟篮网,沃神透露,凯尔特人几乎已经接受了欧文将要离队的事实。

欧文

欧文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受到了众多球队的追逐,他的下家选择包括了凯尔特人、篮网、湖人、快船和尼克斯等队。根据最新的消息,欧文离开凯尔特人几乎已经成为定局,而他签约篮网的可能性最大。

“凯尔特人几乎无法改变欧文将要离开球队的事实了。”ESPN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报道。

而波士顿当地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自由市场开放之后,欧文将会跟篮网达成加盟协议,等到冻结期结束,他就会和布鲁克林球队签约。

“另一个消息源也告诉我,他所在的球队(不是凯尔特人)已经收到了相同的信息,他们相信欧文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想跟篮网签约。”《波士顿先驱报》记者布尔佩特说道。

根据查拉尼亚透露,在自由市场开放前,欧文将会和凯尔特人管理层会面,双方最快在北京时间本周五选秀大会前就会坐在谈判桌前。在会上,凯尔特人管理层可能一方面会为挽留欧文做最后的努力,另一方面也想从欧文身上了解到他确切的态度。

如果欧文在会面当中明确表明离队态度,那凯尔特人就要为之后的选秀大会和自由市场上做准备,进行相对应的运作。根据沃神透露,凯尔特人在选秀大会上共有三个首轮选秀权,他们至少会送走其中一个。

欧文本赛季在凯尔特人场均能够得到23.8分和6.9助攻,但他与队中的年轻球员相处并不融洽,球队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表现都未达预期,凯尔特人在东部半决赛中1-4完败于雄鹿。在此前,欧文已经宣布跳出合同,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还炒掉了经纪人,加入了Jay-Z的经纪公司。(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