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三弟宣布加盟澳洲篮球联赛 豪言明年要当NBA状元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Jonathan Givony ESPN撰稿人) 波尔家族的三儿子拉梅洛-波尔在电视节目中正式宣布,他下赛季将加盟澳大利亚篮球联赛的伊拉瓦拉老鹰队。拉梅洛表态,他的目标是成为2020年的NBA选秀状元。

拉梅洛-波尔

现年17岁的拉梅洛是2017年NBA榜眼秀“球哥”朗佐-波尔的三弟,球哥在湖人打了两个赛季,根据报道,他成为了浓眉哥交易的筹码之一,会从湖人加盟鹈鹕。拉梅洛曾在美国高中赛场单场轰下92分,被媒体大肆报道,而在“球爹”拉瓦尔看来,拉梅洛是他最出色的儿子,未来会比球哥强。

由于当时跟拉梅洛的高中教练有冲突,球爹让拉梅洛从高中退学,他去立陶宛打了一年的职业联赛。后来,拉梅洛又回到美国打了高中比赛,他本来希望能参加大学篮球比赛,但根据相关规定,拉梅洛曾参加过职业联赛,他不太可能获得进入NCAA的资格。

而在一番权衡之后,拉梅洛最终决定加盟澳大利亚篮球联赛,把它当做自己未来登陆NBA的跳板。

“我的经纪人对可能的选择做了大量的研究,最终我们决定去澳大利亚打球,这对我的篮球生涯会很有意义。”拉梅洛说道,“澳大利亚有一个强大的篮球联盟,有着优秀的教练和球员,包括了前NBA和未来NBA球员,联赛也有完善的设施和培养计划。我的目标是在明年成为NBA状元,相信澳大利亚篮球联赛能帮助我实现这个目标。”

澳大利亚篮球联赛一共有9支球队,联赛在10月初打响,在第二年3月底结束。澳大利亚篮球联赛推出了“下一站球星”的项目,致力于培养NBA球员,与NCAA和发展联盟竞争有天赋的年轻球员。

在ESPN推出的2019级球员中,拉梅洛排在第21,在2020年模拟选秀中,他有望在首轮被选中。值得一提的是,另一潜力新星、在ESPN的2019级球员榜单中高居第5的R-J-汉普顿也将在下赛季加盟澳大利亚篮球联赛。拉梅洛和汉普顿都是澳大利亚篮球联赛“下一站球星”培养计划的一部分。

“在汉普顿做出决定之前,其实我已经决定好要来澳大利亚打球了。”拉梅洛说道,“汉普顿也来澳大利亚打球,这将会增加我的兴奋感,我们将在这里对抗,在这里比赛和成长,这对我们两个人来说都是很好的经历。”(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