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温网热身!女王杯卫冕冠军西里奇晋级16强 穆雷回归战男双

西里奇晋级16强

原标题:女王杯草地网球赛开拍 卫冕冠军西里奇顺利晋级

新华社伦敦6月17日电(赵阳)伦敦女王杯草地网球赛17日开赛,卫冕冠军西里奇首轮比赛直落两盘击败智利选手加林,晋级16强。

二号种子、伤愈归来的南非名将安德森面对英国选手诺里的冲击,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更胜一筹,2:1逆转晋级。

西里奇本赛季状态不佳,世界排名已滑至第15位,本次比赛作为5号种子的他以6:1轻松拿下首盘,第二盘战至5:5平后,加林利用发球调动西里奇,接连打出制胜分,成功把第二盘拖入抢七,并凭借发球优势在抢七局中4:0领先,但卫冕冠军毫不急躁,提高回球质量,迫使对方出现双误和回球出界,以7:5拿下第二盘横扫晋级。

安德森首盘以4:6不敌英国网球二号人物诺里,第二盘他通过抢七大战扳回一盘,决胜盘又以6:4拿下,逆转对手晋级16强,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21分钟。

来自俄罗斯的4号种子梅德韦杰夫与其他种子选手也都顺利过关,进入第二轮。

女王杯是温网前规格最高的一站巡回赛,向来是温网的热身赛,历史上曾有7位球员背靠背夺得女王杯和温网冠军,这其中就包括纳达尔和穆雷。纳达尔以及世界头号选手焦科维奇今年都没有参赛。西西帕斯、安德森、德尔波特罗、梅德韦杰夫作为前四号种子出战。

男双赛场上最大的看点是接受了髋关节手术后回归赛场的英国名将穆雷,他将搭档西班牙选手洛佩兹征战男双赛场,这将是穆雷回归赛场的首战。穆雷和搭档当天没有比赛,而是在下午进行了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训练,穆雷的状态相当不错。(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