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德尔顿不会执行球员选项 跳出合同后将同雄鹿续约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今年夏天,联盟很多球队都有意追逐米德尔顿。不过,根据NBA记者迈克-费舍尔的报道,当米德尔顿今夏跳出合同之后,他会和雄鹿队续约。

米德尔顿

2012年的选秀大会,米德尔顿是在第二轮的第九顺位被活塞队选中的,2013年的7月,他被活塞队交易到了雄鹿。在密尔沃基,米德尔顿一步一步的成长为了一名全明星球员,2015年的夏天,米德尔顿和雄鹿签下了一份5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

米德尔顿目前的这份合同中,最后一年的薪资为1300万美元,米德尔顿拥有球员选项。在很多人看来,和阿德托昆博一样,米德尔顿也是这支球队的建队核心之一。在阿德托昆博的身旁,他是一个非常完美的补充。

米德尔顿有着出色的投篮能力,过去一个赛季,他的传球组织能力,也展现了出来。过去的一个赛季,尽管米德尔顿场均出战31.1分钟,可以得到18.3分,比2017-18赛季的20.1分少,但在此期间,米德尔顿送出了职业生涯新高的4.3次助攻,还有6个篮板的数据,帮助雄鹿队拿到了全联盟第一的常规赛战绩。

到了季后赛中,米德尔顿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3.5%,不过,他的场均得分下滑到了16.9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1.8%。早在去年11月份,上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就曾经有媒体报道称,米德尔顿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寻求一份顶薪合同。

对于雄鹿来说,想要留下他们过去一个赛季的这套阵容并不容易,除了米德尔顿之外,米罗蒂奇、洛佩兹还有布罗格登的合同同样到期。

雄鹿肯定希望将米德尔顿这样的球员留在密尔沃基,这样,他们才能在未来,留住阿德托昆博。一个值得注意的事情是,最近,有媒体报道称,米德尔顿已经搬入到了位于密尔沃基郊区的新家中。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