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阵容齐整还执意引进重炮恩卡纳西昂 纽约扬基打的什么算盘?

文/张子涵

日前,西雅图水手指定打击埃德温-恩卡纳西昂被送纽约扬基。不到一年他已经被交易两次,恩卡纳西昂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被交易到纽约很意外但接下来的赛季会变的很有意思。

水手和扬基之间交易并不像安东尼-戴维斯最终加盟湖人那么劲爆。但这一交易对美联季后赛已经产生重大影响,扬基总经理布莱恩-卡什曼把球队打造成本赛季最有冠军相的球队之一,因为强打者恩卡纳西昂的加入,扬基的打线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本垒打制造机。

恩卡纳西昂的摧城拔寨的长打能力就是扬基签下他的目的:打出本垒打,造成重伤害。现年36岁的恩卡纳西昂是美联本垒打王,打击三围是.241/.356/.531。进攻指数8成88也是他自2015年以来的最佳表现,过去七个赛季以来恩卡纳西昂几乎每年都贡献了30轰100分打点的火爆数据,他配得上纽约扬基中心打线的位置。

经过了上赛季的失意后,恩卡纳西昂本赛季成功提高了上垒率,三振出局比率也有下降,滚飞比也有所下降。尽管他在防守端的贡献寥寥无几,但打击才是他的拿手好戏。今早扬基总教练伯恩接受采访也表示,恩卡纳西昂主要会以指定打击身份出战。

水手战绩下降 交易去纽约有些意外

西雅图水手开赛季时惊艳了整个联盟,13胜2负的开局冠绝大联盟,当时有少数棒球专家认为水手队会在“后铃木一朗”时代闯进季后赛,但水手在随后的比赛中被打回原形,目前31胜44负排名分区垫底 。

恩卡纳西昂不可避免的成为水手重建的牺牲品,不得不说最后他能披上扬基条纹战袍的确令人有些意外,因为纽约扬基本身打击火力已经足够凶猛。

目前扬基打线除了外野手布雷特-加德纳之外,剩下所有人都的进攻指数都能达到8成以上并且每个球员实力均衡没有弱棒,现在球队的三板斧是20轰的加里-桑切斯,17轰的卢克-沃伊特和15轰的格雷伯-托雷斯。等一下?好像少了两个关键人物。没错,扬基本赛季几乎没有依靠纽约强打双星的帮助,詹卡洛-斯坦顿和阿隆-贾奇因伤缺席了本赛季的大部分比赛。

对于纽约扬基来说,比水手重炮加盟更大的利好是纽约双子星很快就会回到球队阵容。由于肩部和腿部不同伤病,今年只参加了三场比赛的斯坦顿正在3A打复健赛调整状态,预计会在周末被叫上大联盟。与此同时,“法官”贾奇四月初斜方肌拉伤被列入伤兵名单,他也会于下周早些时候与球队汇合。

扬基人员太过拥挤 弗雷泽或被交易

不得不说恩卡纳西昂被交易到纽约扬基的时机很奇怪。扬基全员健康时,阿隆-贾奇是先发右外野手, 卢克-沃伊特是铁打的一垒手。斯坦顿位置不固定,有时作为指定打击有时上场守备外野,加德纳是先发做外野手,阿隆-希克斯由于身体条件优异会扛起扬基中外野的位置,顶级新秀克林特-弗雷泽一般会出现在右外野防区。

现在来了恩卡纳西昂,他只能站一垒或者作为指定打击出场。介于总教练阿隆-布恩已经亲口承认新加盟的恩卡纳西昂将更多时间占据指定打击位置,换句话说布恩必须解决一些调度僵局,目前基本来看罗纳德-托雷斯、DJ-勒梅休、迪迪-格雷戈柳斯和吉奥-乌谢拉的内野四人组很稳,但外野显然变得太过拥挤,亟待做出调整。

恩卡纳西昂之后最有可能的结果是他和沃伊特轮流交换一垒和指定打击,“法官”贾奇接管右外野防区,“怪力男”斯坦顿是先发左外野手,加德纳会坐上替补席,潜力新秀弗雷泽会被下放到3A或交易以解决扬基现存最大的问题:先发轮值深度。

对于克林特-弗雷泽来说这显然是个不太公平的决定,他目前打击三围几乎是全明星身手,.291 / .340 / .533只是整体表现的一部分,他的外野防守已经几度惹恼苛刻的扬基球迷,还曾出现飞扑接球失败导致球砸头的笑话。但24岁的一轮秀能在大联盟有这样的表现本身就预示着他还有潜力可挖,从现在到交易截止日期的7月31日,弗雷泽锁定了扬基每个交易传言。

对于老将外野手卡梅伦-梅宾来说也是如此,攻守平衡的去年四月转投扬基,本可成为一名多功能替补的他近期因伤高挂免战牌,但2成74还有不错的上垒率仍有交易潜力 ,但现在已经明确他肯定会被扬基放弃。

集齐MLB最佳阵容 水手开始重建之路

不管它如何交易,纽约扬基现在集齐了现今MLB最强阵容之一。就像去年风生水起的密尔沃基酿酒人一样,他们在截止交易日期前获得慕斯并将原本的内野工具人特拉维斯-肖移防到二垒,扬基的计划似乎是在模仿上赛季的酿酒人,尽可能增加进攻火力和牛棚深度来平衡先发轮值的不足。

最重要的是,恩卡纳西昂主要以指定打击出场减少了受伤可能,因为本赛季扬基实在太倒霉,整个阵容饱受伤病困扰,而同区的强敌坦帕湾光芒和波士顿红袜都有两人可以担任指定打击位置。扬基引进重炮手恩卡纳西昂就是为了和同区对手在赛季末端厮杀时能够底气十足。

至于交易的另一方西雅图水手,在本月早些时候把杰-布鲁斯交易到费城人后又把恩卡纳西昂交易走了。年轻化是水手今后发展的目标,但交易得到的回报很少,只收获了19岁的投手胡安-赞恩。多米尼加右投手本赛季还没有在新人联盟中登板投球,根据他的球探报告显示,他的直球达到大联盟平均水平也很有尾劲同时曲球和变速球也非常有发展潜力。

值得注意的是赞恩原本是水手小联盟的一员,但是在2017年被送到纽约扬基换来救援投手尼克-拉姆波洛。去年胡安-赞恩进入扬基农场系统新秀榜,水手在未来会把他往后段轮值先发投手的角色培养。

传统打者不被市场青睐 扬基要拼队史第28次冠军

对于本次交易的主角恩卡纳西昂而言,来到纽约扬基可能回报甚微。据ESPN报道,西雅图水手会付给他本赛季一半的工资。 恩卡纳西昂的合同为期三年价值6000万美元,明年扬基队可以选择2000万美金执行球队选项或者用500万美金买断他的合同。

虽然不知道纽约扬基会不会在赛季结束后执行球队选项,但恩卡纳西昂的确处境很尴尬。这同时也说明了传统一垒/ 指定打击的强打者在现在交易市场上并不吃香,水手用他换来一个潜力新秀投手不算是太亏的买卖。

西雅图水手交易走阵中两名长打已经意味着本赛季要战略性放弃,现在他们更多应该考虑的是不断交易打造轻薪金压力但有竞争力的阵容还有明年第一轮选秀要摘得即战力球员。

埃德温-恩卡纳西昂的新东家纽约扬基已经成为本赛季MLB最强的阵容之一,疯狂火力输出的打线或是所有投手的噩梦。与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不同,恩卡纳西昂不会成为超级阵容的支柱球星,然而在扬基争夺队史第28次冠军的过程中,他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