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夏季赛前瞻:DMO对决SN FPX战LGD冲五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继续进行。17时DMO将对阵SN,四连败垫底的DMO急需从SN手中取得首胜。19时FPX客场大战LGD,力争5连胜巩固榜首。

DMO vs SN

比赛时间:6月18日17:00

结果预测:SN胜

比赛看点

国产AD对决 GALA和Smlz谁能救主

DMO和SN的大战中,GALA(陈伟)和Smlz(韩金)两大国产AD的决战是一个很大的噱头,一位是NEST英雄联盟赛事的新科FMVP,另一位则是驰骋LPL赛场多年荣誉匮乏的知名老将,就在上周对阵老对头JDG的比赛中,Smlz刚刚达成了在LPL出战400场的成就,可惜的是,他没能用一场胜利纪念这一里程碑时刻。

现在的GALA受困于团队整体的低迷,尤其是团队发动机Xiaopeng(王鹏)的熄火使得GALA很难有一个线上打钱空间。Smlz虽然以616的分均伤害傲视所有AD选手,但关键时刻想要以一己之力Carry全队的心理使得他容易出现低端失误,成为优先被集火和秒杀的对象,面对JDG即将翻盘时刻的激进走位就是最好的证明。Smlz和GALA分别以4.1和5.2的KDA分列AD选手七、八名的位置,然而这已经是他们团队中最高的KDA了,谁能拯救状态不佳的团队?

DMO三连杀SN?

DMO还未登临LPL赛场之前,在2018年德玛西亚杯西安站上1-2憾负给SN,随即在2019LPL春季赛和2019NEST上都是以2-0的比分完胜SN。现在的DMO已经以四连败的惨淡战绩排在积分榜最后,急需以一场胜利成为自身触底反弹的开端,而面对 曾经两次败在自己手上的SN,DMO具有相当大的心理优势。

春季赛后期表现平平的SN在夏季赛开局强势斩获三连胜,团队的磨合肉眼可见的得到了提升,然而现在的SN依然过度依靠下路组合的发挥,上单Biubiu(余磊鑫)和中单Maple(黄熠棠)场均只能贡献344和413的伤害。输给JDG的比赛就可以看出,一旦Smlz遭遇严密针对,SN可能被会直接按死,这是SN的一大命门所在。

交手纪录:双方一共厮杀过3次,DMO以2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FPX vs LGD

比赛时间:6月18日19:00

结果预测:FPX胜

比赛看点

LGD能否终结FPX四连胜

FPX在春季赛季后赛遭遇了LOL历史上第一个“黑八奇迹”,沦为背景板的FPX一时成为被人嘲弄的对象,常规赛的八连胜和榜首荣誉都成为了反面教材。然而夏季赛的FPX没有沉沦在悲伤的气氛中,他们再一次豪取四连胜,未丢一个小场的他们力压RNG登顶积分榜榜首,卷土重来的他们给LPL众队一种扑面而来的压力。

在对阵WE的比赛FPX展现了丰富的强队底蕴,习惯于用快速支援和优势团战滚起雪球的他们将重点放在了下路,而FPX下路组合也没有辜负期望,直接以女警+光辉的组合打爆了琴女+塔姆的套路。凭借着全胜战绩和良好的发挥,FPX的下路组合双双跃升单位置KDA榜第一,Crisp(刘青松)和Lwx(林炜翔)以14.3和8.8的KDA瓜分了KDA前二,也因此荣膺第三周最佳下路的称号。而相较一往无前的FPX,暂时2胜2负的LGD则是在挣扎中寻找自己的出路,LGD虽在战胜OMG的比赛中一改莽撞的风格,以精彩的运营收获了胜利,但整体的战术指挥仍存在不小的失误,丢大龙的场景依然不在少数,而极其擅长小规模团战的FPX,将是LGD战术风格改变的的一大试金石。

交手纪录:双方在LPL赛场上共相遇3次,FPX战绩2胜1负稍占上风。

(文/小黑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