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已与其他球队初步讨论保罗交易 哪支球队要做接盘侠?

[摘要]据美媒体《The Athletic》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火箭已经与其他球队初步讨论过有关保罗的交易。有消息源透露,火箭老板对于保罗的大合同有些后悔。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据美媒体《The Athletic》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火箭已经就克林特-卡佩拉的交易与其他球队进行过会谈,并且与其他球队初步讨论过有关克里斯-保罗的交易。

根据媒体之前的报道,火箭计划在今年夏天交易保罗、卡佩拉、PJ-塔克等球员,打算推倒彻底进行重建。最近又有消息称,保罗希望离开火箭,因为他和詹姆斯-哈登存在矛盾。

不过莫雷今天又表示,保罗不想被交易。

但是,这一切并不意味着火箭没有尝试交易掉保罗。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已经就卡佩拉的交易与其他球队进行过会谈,并且与其他球队初步讨论过有关保罗的交易。当然,与火箭进行初步讨论的那些球队,都是有足够薪金空间接受保罗剩余3年价值1.25亿美元合同的球队。

更何况现在,保罗和哈登之间还有矛盾。火箭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哈登和保罗之间关系紧张的根本原因是“喜欢的比赛风格和性格存在差异”。“保罗想指挥哈登,”消息人士说,“哈登看着保罗,他就像这个样子,‘你连自己的对手都搞不定。闭嘴,看我的。’”

保罗在去年夏天与火箭签下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6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他每年的薪水都是递增的,到2021-22赛季的时候,将年满37岁的他能领到超过4400万美元的薪水。考虑到保罗的伤病史、年龄以及他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可以说他这份合同是很难被交易出去的。有消息源透露,火箭老板对于保罗的大合同有些后悔。

在遭遇了两次重要的肌腱受伤后,保罗的运动能力明显下降,这使得他在比赛中变得更加谨慎,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利用速度和运动能力了。以前的保罗是一位全能型的控球后卫,现在他只能做控球手了,几乎只能在半场阵地进攻中发挥作用,利用自己超过运动天赋的篮球智慧。

对于火箭总经理莫雷来说,交易掉保罗无疑是一件艰巨的任务,或许这正是他一再表示保罗没有要求交易的原因。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莫雷还表示火箭会再添加一位球星。“我们对奢侈税的关注点有点奇怪,人们应该关注的是,你如何才能打造出最好的团队,当这需要我们交税的时候,我们就会这么做。”莫雷说,“费尔蒂塔完全授权给我,让我尽所能让球队变得更好。”

可是对于莫雷来说,如果不交易掉保罗,如何能为火箭带来另一位球星?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保罗为火箭打了58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6分、4.6个篮板、8.2次助攻和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1.9%、三分球命中率为35.8%,其中得分和投篮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低。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