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ES中野发威2-0轻取RW Xx生日夜率队豪取3连胜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TES以2-0战胜RW,TES迎来开赛三连胜,而RW则一小场未胜遭遇三连败。另一场比赛,VG连跪两局不敌V5,遭遇开赛4连败,跨赛季12连败。

今日赛果

积分榜

明日赛程

比赛回顾

第一局:Knight维克托伤害爆表 TES碾压大胜

第一局比赛,双方前期稳定发育,猪妹连续两拨抓剑魔,并在第二次将其越塔击杀。随后TES抱团峡谷先锋,拉克丝精准控制,TES拿下RW下路两人人头。中期巨魔将峡谷先锋放到中路,猪妹则拿下风龙。17分钟在上路拉克丝再次精准控制到辅助,双方开团,维克托靠着精准走位换掉VN。鳄鱼为打断剑魔TP遭到防御塔伤害,被剑魔反杀。后期维克托伤害爆表,对手招架不住,TES抱团推掉RW中路水晶。随后RW五人抱团,但TES阵型拉扯开来,完成一波0换4,并拿下大龙,破掉RW上中水晶,顺势开团,拿下三人同时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凯南飞机团战伤害拉满 TES轻松胜

第二局比赛,前期双方打野换野区,死歌来到上路时刚好遇到兰博追击凯南,协助兰博拿到一血,随后TES中野河道双闪现强行击杀死歌。11分钟皇子Gank上路,配合凯南TP,击杀兰博。中期RW上野追击凯南,但拉克丝及时赶到,兰博被反杀,随后兰博TP下路支援鳄鱼,但在此被飞机击杀。拉克丝中路排眼Q中两人,皇子跟上伤害将两人击杀。后期TES连续拿下大龙及火龙,持续推进RW防御塔,TES带着大龙Buff从中路一波推平RW水晶,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比赛看点

唯一100%BP率英雄剑魔再次登场 遭针对也能逆袭

此前剑魔在9.11版本进行了一些加强,虽然在Rank中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但在比赛中强度还是非常高。在目前夏季赛共进行了68局比赛,剑魔每场都遭到禁用或选取,选取仅有7场,而禁用则高达61场。出场7次也仅有1次落败,胜率高达85.7%。今天的比赛中,剑魔出场,前期遭到对方打野疯狂针对,但在中后期团战中,靠着大招同样打出巨量输出,带领队伍取得胜利。

Knight9化身MVP收割机 66.7%MVP率霸榜

Knight9(卓定)出道即凭借高超的竞技能力和稳点的发挥而被给予厚望,而在他加入TES(原TOP)后,也带领队伍来到了春季赛常规赛第三名的位置。夏季赛开赛后,TES状态火热,仅失一小局的情况下拿下三连胜,而在获胜的六场比赛中,中单Knight9更是拿下四场MVP,MVP率高达66.7%,成为团队绝对的大腿。

赛后采访

Xx:三连胜作为生日礼物很开心

今日TES2-0轻取RW,赛后TES打野Xx(熊宇龙)接受赛后采访。在生日前夜拿下三连胜,Xx表示:“这是一个比较不错的生日礼物,我觉得非常开心。”第一局比赛中小龙被猪妹抢到,Xx表示:“可能是第一场比赛等太久,注意力不是很集中。”

今天TES两局都抢到拉克丝,Xx认为:“现在拉克丝辅助很强势,值得我们去抢。”。第二局比赛中对手选到死歌打野,Xx表示:“死歌其实没什么用,我打过很多次死歌,表现是比较垃圾的。”马上就要到自己的生日了,Xx希望:“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尽量达到更好的成绩。”

登场阵容

TES阵容:上单369(白家浩)、打野Xx(熊宇龙)、中单Knight9(卓定)、ADC LokeN(李东昱)、辅助Ben(南东贤)

RW阵容:上单Holder(裴在哲)、打野Haro(陈文林1(WeiYan(王湘2))、中单HuaTian(田迈)、ADC ZWuji(梅鸿辉)、辅助Huanggai(夏龙洋)

(文/li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