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资金方违约 世界壶联没钱 冰壶世界杯官宣停办

腾讯体育讯 6月17日,世界壶联宣布,由于资金方违约,壶联无力承担,2019-2020冰壶世界杯比赛暂停举办!

世界壶联通过官网表示:“今年早些时候,冰壶世界杯的资金方金达威体育违反了协议,拒绝支付合同中列出的所有款项。尽管尽了最大的努力,世界壶联依旧没能解决这一问题,并终止了与金达威体育的合同。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壶联不能独立举办这一活动并达到适当的标准。”因此决定暂停第二届冰壶世界杯。

世界壶联官网截图

2018年初,世界壶联与金达威体育签订为期四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宣布推出国际性赛事——冰壶世界杯。

冰壶世界杯共分为四个分站赛和一个总决赛,首站比赛于2018年9月在苏州奥体中心进行,总决赛于2019年5月在北京进行。其中中国男子冰壶队在总决赛中发挥出色,创历史获得银牌。

对于世界杯的停办,世界壶联表示将继续寻找新的资金方,让冰壶世界杯回归。(小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