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异样!日本女足小组出线却暗藏危机 伤病多取消训练

腾讯体育6月17日勒阿弗尔(文/应虹霞)中国女足转场勒阿弗尔,另一支已经出线的亚洲球队日本女足则转场了尼斯。据日媒报道,尽管日本女足已经提前出线,但球队的情况有些异样,这为日本女足在本届女足世界杯的前景蒙上了阴影。

日本女足14日在雷恩打赢苏格兰队,次日移师尼斯。按说,16日应该在尼斯重启训练的。但高仓麻子临时决定,全队放假。

本届女足世界杯,伤病是日本女足的头号困扰。开幕前,去年U20世青赛冠军队前锋植木理子伤退,宝田沙织火线驰援。日本队6号、队长阪口梦穗从宣布名单起就是带伤进队,至今仍未能完全恢复。新情况是,首仗首发的长谷川唯也受了伤,而打进苏格兰队首发球的岩渊真奈,据悉右膝状态也不是最佳。

因此,这一次高仓麻子临时让队伍休息,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一些日媒担心,日本女足队员是否身心平衡出了问题。

因为,15日日本队曾经预告,16日一些伤病队员出于康复目的会出现在训练场,但16日一早,队伍却紧急变更了预定计划。而之前,无论遇上怎样的情形,日本女足从未取消过训练。

本届女足世界杯,日本女足多次封闭训练。这也是不想让外界洞察队伍的情况。虽然新闻官一再表示没啥可以掩饰,但主帅高仓麻子这一次兵走险棋,打的就是出奇不意的战术,因此不想让外界了解真实状况,以免对手提前猜对出场阵容。

19日就是小组赛末仗对阵英格兰队的比赛,也有日媒指出,这样下去,球队有可能会训练不足,备战堪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