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常宁被南师大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专业运动训练学学制两年

腾讯体育讯 女排奥运冠军张常宁在世联赛宁波北仑站收获了一份礼物,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称赞“榜样的力量”。

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今天下午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携队长朱婷出席了发布会。中国女排将在明晚迎战首个对手德国队。

宁波北仑站,中国女排的三个对手分别是德国、保加利亚、塞尔维亚。原本被认为最具威胁的新科世界冠军塞尔维亚队本年度基本放弃了世联赛,而是派遣青年军进行锻炼。保加利亚女排实力有限,而作为东京奥运资格赛的对手之一,德国女排成为了本站中国队的主要对手。

中国女排参加宁波北仑站的14名队员除了自由人位置有变化外,其他都是主力压阵,奥运冠军张常宁同样位列其中。

人逢喜事精神爽。张常宁今晚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与球迷粉丝分享她的开心事,并写道“请多指教。欢迎大家来做我的小师妹哦。”

录取通知书上显示,张常宁被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录取为2019级硕士研究生,专业为运动训练学,全日制学制两年。

与师姐惠若琪一样,张常宁也将成为南京师范大学又一个女神级学霸。2016年,惠若琪曾被南京师范大学录取为体育人文社会学博士研究生。

(小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