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G连跪两局不敌V5吞下四连败 y4希维尔化身拆迁队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V5用2-0的比分完胜VG,送给了对方夏季赛4连败。由于出现游戏卡顿bug,双方经历了长达将近6个小时的漫长比赛。另一场比赛,TES连下两城轻取RW,豪取夏季赛开局3连胜。

比赛回顾

第一局:卡顿Bug重赛 V5拿下首局胜利

第一局比赛,前期V5中野强行抓冰女,但武器大师赶到,VG反打拿下V5中野人头。V5下路连续两次被悠米大到,第二次时配合冰女击杀掉琴女。V5五人抱团拿峡谷先锋,拿下上路一血塔。中期双方在中路爆发两次团战,V5拿回一些优势。VG靠着武器装备优势直接大龙逼团,虽然拿下大龙但吸血鬼进场,V5完成0换3。紧接着皇子越塔开团,吸血鬼后进场大五人,再次扭转战局。后期武器单带持续被抓,V5顺势借假打大龙开团,卡密尔拿下三杀,V5团灭VG一波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希维尔三杀收场 V5轻取VG拿下二连胜

第二局比赛,前期V5持续抓下但无结果,随后挖掘机绕后瑞兹,闪顶将其击杀,赵信顺势和下路拿下土龙。紧接着赵信拿下峡谷先锋,直接放到中路,VG强行守一塔,挖掘机遭到击杀。V5拿下10层镀层,而VG仅为3层。中期V5直接大龙逼团,挖掘机想要抢大龙,但被带到V5人群中击杀,V5带着大龙Buff推掉VG三路水晶。后期V5从上路推进,希维尔拿下三杀,并一波结束掉比赛。

比赛看点

卡顿Bug耽误两小时 时空裂隙未果重赛

第一局比赛中,VG与V5打得有来有回,VG一度领先经济,但在游戏中后期,VG抱团推进中塔爆发团战过程中,游戏出现Bug导致游戏暂停。随后裁判与战队决定使用时空裂隙,将时间拨回到暂停时间前10秒钟。经过漫长的恢复,第一次时空裂隙后,双方拉开团战,但马上又出现卡顿,不得不进行第二次时空裂隙,结果第二次之后卡顿情况仍然存在。最终在裁判与战队共同决定下,第一局比赛在耽误两小时之后,第一局选择重赛,并允许双方重新BP。

VG惨遭夏季赛4连败 跨赛季12连败

VG在LPL春季赛联赛垫底,仅取得两胜。夏季赛开赛以来,VG遭遇四连败,跨赛季已经遭遇了12连败的惨淡成绩,本赛季仅仅取得两个小局的胜利。今天的比赛,VG尝试了更加多变的阵容。VG在今日比赛尝试了中上换线,强开体系等多种阵容和打法,但仍然败给了V5.

赛后采访

Ben4:上中摇摆是我们队伍特色

今天V5连下两场赢下VG,赛后V5打野Ben4(涂欣成)接受采访表示:“一直赢下去还是很开心的。”第一局比赛在上路遭到三人包夹,险被击杀,Ben4表示:“那波是因为中单Windy(陶享)指挥得好,我们才能应付过来。”

第二局在果断打大龙,Ben4表示:“当时我们的视野做得好,而且EZ放了大招来探视野,所以我们确定他们没有视野,就果断打了大龙。”目前V5上中终极摇摆,给对手很大的迷惑性,Ben4认为:“上中摇摆目前算是我们队伍的一个特色。”Ben4目前在联赛打野位置分均伤害第二,他自己把自己归为绝食型打野。

登场阵容

VG阵容:上单Chelizi(夏涵玺)、打野Youdang(曾宪鑫)、中单Ian(安俊亨1)(Corn(雷文2))、ADC Puff(丁旺)、辅助Southwind(苏志林)

V5阵容:上单Mole(李昊炎)、打野Ben4(涂欣成)、中单Windy(陶享)、ADC y4(王弄墨)、辅助Max(李孝强)

(文/li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