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BA数据狂人将为猛龙出战夏季联赛 他能重返NBA吗?

富兰克林将代表猛龙参加夏季联赛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对很多CBA外援来说,重返NBA或者登陆NBA都是他们的梦想,而每年夏天参加NBA夏季联赛就是一种途径。今年夏天,CBA外援富兰克林据悉就将代表猛龙队参加NBA夏季联赛。

据外媒Sportando记者Nicola Lupo报道:“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我们,前NBA二轮秀富兰克林下个月将代表猛龙队参加NBA夏季联赛。在过去的这个赛季里,富兰克林在中国联赛场均得到32.3分9.9个篮板和7.9次助攻。”

富兰克林出生于1991年7月21日,身高1.96米,是一名得分后卫。他在2013年第二轮总第41顺位被灰熊队选中,在NBA先后为灰熊队和掘金队效力,一共出场24场常规赛,场均出场7分钟,场均得到1.8分1个篮板0.4次助攻。

2014-15赛季,富兰克林转投CBA,之后便一直在CBA效力,分别为广厦队、山西队、四川队效力。作为一个身手全面的球员,富兰克林从2015-16赛季为山西队效力开始,连续4个赛季都能拿到30+9+5的豪华数据,2015-16赛季场均还拿到了34.9分10.6篮板10.8助攻的场均三双数据。

不过,富兰克林的数据虽然出色,但他特别占用球权,而且喜欢单打独斗,防守端的投入不够,这也导致他在CBA虽然数据豪华,但获得的评价并不算高。

今年夏天,富兰克林先是被曝出将加盟开拓者队的迷你训练营,但从现在的消息来看,富兰克林并不会为开拓者队参加NBA夏季联赛,而是会为猛龙队出战,但他能否通过夏季联赛为自己在猛龙队谋得一席之地还是疑问。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