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放价!喊价1亿没人要 皇马85折疯狂甩卖贝尔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据ABC News的消息,皇马已经准备好了不惜一切代价在这个夏天出售贝尔,甚至把原来的1亿欧元售价降低至8500万欧元,希望能够找到愿意接受贝尔的买家。

自从18/19赛季结束以来,贝尔从没有与任何人谈论过是否可能离开伯纳乌的话题,不论是记者“诱供”还是经纪人接受采访,贝尔表达的态度都是希望继续为皇马效力。

明明打不上主力,不被主教练齐达内喜欢,那么为什么贝尔还要留在皇马?答案是钱。ABC News指出,贝尔不想失去1700万欧元的年薪,也不想失去还剩3年的合同,所以他宁愿留下。

皇马方面找了贝尔的经纪人,经纪人告诉皇马主席,除非皇马把上次续约时承诺的5100万欧元工资全都付给贝尔,否则贝尔不会转会。皇马当然不能接受这个条件。提前结清未来3年工资?不可能的。

此前皇马为卖掉贝尔,喊价1亿欧元,但是没有球队应声。最近一周,唯一一支愿意接纳贝尔的球队是拜仁,但德甲班霸只想租借贝尔,就像几年前他们从皇马租J罗一样。

为了吸引新买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决定降价,1亿欧元打85折,只要有球队出8500万欧元,就能带走贝尔。对很多球队而言,贝尔的年龄和高工资都是巨大的风险。皇马这次的降价,到底是否具有吸引力,只能让时间来检验了。总之,对皇马和贝尔而言,这个夏天可能是一个漫长的夏天。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