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将为兰帕德提供三年合同 神灯通知德比郡要重返蓝桥

腾讯体育6月17日 据ESPN报道,切尔西将给兰帕德提供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兰帕德也已经告诉德比郡希望重返斯坦福桥。

自从萨里有可能离开切尔西执教尤文图斯的消息传出后,兰帕德就被认为是切尔西新帅最热门人选。如今,萨里已经正式离任,切尔西的选帅进程也就此加速,他们愿意给向德比郡俱乐部支付400万英镑赔偿金,并且给兰帕德开出三年的合同。

《标准晚报》透露,兰帕德已经决定回到斯坦福桥执教,他明确告知德比郡,自己想要执教切尔西。目前,兰帕德和德比郡还有两年的合同。兰帕德的叔叔老雷德克纳普认为,兰帕德执教切尔西只是时间问题:“如果他没得到这份工作,我才会觉得惊讶。兰帕德是切尔西的偶像和传奇,他了解足球,也了解球队,我觉得他能做得不错。”

兰帕德上赛季执教德比郡战绩不俗,带领球队打进了英冠升级附加赛的决赛,只是最终不敌阿斯顿维拉,无缘升超。此外,兰帕德还提拔了一些年轻球员,这也是切尔西想让他执教的一个重要原因。据悉,切尔西老板阿布亲自给兰帕德打电话邀请加盟,而且向他承诺至少会给他两个赛季时间。

2001年6月,22岁的兰帕德以1440万英镑身价加盟切尔西,他为切尔西效力长达13年,一共为球队赢下了3座英超联赛冠军,1座欧冠冠军,4座足总杯冠军,2座联赛杯冠军,1座欧联杯冠军等。2005年,兰帕德还在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评选中排名第二。在为切尔西出战的640场比赛中,兰帕德打进了209球,还有150次助攻,是切尔西队史射手王,被球迷誉为蓝桥神灯。

据报道,作为教练届的新人,兰帕德会得到昔日队友的支持,包括即将担任切尔西技术总监的切赫。此外,兰帕德已经向前队友德罗巴发出邀请,希望他进入教练组工作,也会把前切尔西青训教练乔迪-莫里斯带回俱乐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