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师徒情深!萨里欲将若日尼奥带到尤文 二人已在两支球队有过合作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据《泰晤士报》消息,萨里刚上任尤文主帅之后,就对两名蓝军旧将若日尼奥和埃莫森念念不忘,意大利人已告知斑马军团,希望将这两位昔日爱徒带到都灵。

若日尼奥是萨里球的核心角色

萨里在切尔西执教一个赛季后,主动选择与蓝军分道扬镳。分手的主要原因是高层对于萨里的执教不够认可,而萨里却认为帮助球队打进前四、闯入两个杯赛的决赛并获取欧联杯冠军已经是十分满意的成绩。如今离开切尔西之后,萨里希望带走若日尼奥和埃莫森。

萨里在切尔西饱受诟病的是对“萨里球”风格的无限推崇。而中场若日尼奥是“萨里球”建设的核心角色,无论是在什么状态下,若日尼奥都是后腰位置的铁打主力。因此,原本在后腰位置上的坎特和法布雷加斯不得不纷纷为意大利人让路,前者被安排到中前场左路,世界级的后腰属性不再,本季的抢断数据下滑到了60名开外,法布雷加斯不甘替补角色,远走了摩纳哥。切尔西球迷对萨里的安排十分不满,为此经常用嘘声伺候若日尼奥。

事实上,早在那不勒斯时期,若日尼奥就已成为萨里的心腹,去夏萨里加盟切尔西,那主席德劳伦斯蒂为防止萨里从那不勒斯挖人,专门和其签订了个人协议,最后萨里只被允许带走一名球员就选择了若日尼奥。若日尼奥也愿意追随恩师,拒绝了瓜迪奥拉的邀请,以5700万英镑加盟蓝军。

萨里有意若日尼奥,不过后者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并无意离开,表示会继续坚持在蓝桥履行合同,但对萨里的离职非常惊讶,也认为恩师的第一个赛季成绩完全可以接受。另外,23岁的巴西边卫埃莫森也是萨里喜欢的球员,其在萨里的提拔下得到了成长,马科斯-阿隆索一度发挥不佳,埃莫森渐渐有取而代之成为主力的趋势,本赛季在联赛中出场10次。

可以显示,萨里虽然刚刚加盟尤文,但对于新赛季斑马的阵容建设已经在开始规划。除了希望引进两名旧部之外,萨里还将坎塞洛排除在阵容之外,这位葡萄牙国脚很可能会成为曼城的夏季首签,而萨里有意追逐热刺边卫特里皮尔,让其取代坎塞洛的位置。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