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8日8:10直播双城vs红袜 卫冕冠军大战领头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8:10将上演一场美联的强强对话,卫冕冠军波士顿红袜将前往客场挑战目前大联盟中战绩最好的明尼苏达双城,这是双方三场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红袜虽然贵为卫冕冠军,但本赛季球队开季的状态很糟糕,两大球星贝茨和JD-马丁内斯进入比赛的状态都很慢,王牌投手克里斯-塞尔的开季几场先发也是相当糟糕,和球员的真实水平差距过大,球队的牛棚也是持续的负贡献值,导致红袜很长一段时间胜率都不到五成,一度在美联东区垫底。但随着球队王牌核心的回暖,球队两位年轻球员德弗斯和查韦斯持续送出稳定的输出,塞尔也恢复了往日的赛扬水平,红袜最近也打出一波五连胜。目前红袜取得了39胜34负的成绩,落后死敌扬基5.5场,在美联外卡区也是刚刚过线,红袜要想在本赛季保持对冠军的冲击的话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双城是本赛季大联盟中最让人惊喜的球队,目前球队取得了47胜23负的成绩,高居全联盟第一,而且双城本赛季已经打出了137支本垒打,也是全联盟排名第一的,尤其考虑到双城的主场其实对本垒打的产量并不友好,这样的数据更加值得称赞。球队7人打出10支以上的本垒打,10人打出8支以上的本垒打,火力点的分散也让球队有更多的机会赢球,这着实令联盟中其他的球队羡慕。双城目前在美联中区领先第二的印第安人多达10场,球队也很有机会拿下10年来的第一个分区冠军。

比赛看点

红袜本赛季在控制对方全垒打的方面做得不好,面对联盟第一打击火力的双城球队的先发和牛棚会有怎样的表现?红袜的几大巨星逐渐找回手感,年轻球员也全面开花,他们能从联盟领头羊的王牌投手手上延续自己的打击状态吗?

双城先发投手贝里奥斯本赛季表现极为出色,他能够抵挡住卫冕冠军强大的进攻火力吗?双城本赛季的本垒打火力凶猛,球队能从卫冕冠军手上占到便宜吗?

先发投手

红袜队先发投手:里克-波塞洛(4-6,自责分率4.69)

双城队先发投手:何塞-贝里奥斯(8-2,自责分率3.01)

虽然里克-波塞洛前几年还是美联的赛扬奖得主,但不得不承认波塞洛最近几年的表现下滑幅度很大。波塞洛本赛季14场先发投了80.2局,自责分率是比较挣扎的4.69,同时他的三振能力也急剧下滑,本赛季的每九局三振数仅为7.36个,是自从来到红袜的新低,而且他的控球本赛季也很挣扎,每九局2.68个的保送数也是近年来的新低。同时他在限制对手的本垒打数方面做的也不好,每九局被打1.34个本垒打,考虑到他的年薪超过两千万美元,波塞洛今年的表现实在是名不符实。

贝里奥斯已经从一个新秀成长为球队的王牌投手了,本赛季贝里奥斯投球89.2局,自责分率3.01表现非常出色。前两个赛季贝里奥斯虽然也展现出了不错的三振能力和作为球队王牌投手的潜力,但贝里奥斯的控球方面还是有一些瑕疵的,他前两个赛季的每九局保送数分别为2.97和2.85,但本赛季贝里奥斯的这项数据仅为1.71,控球能力进步幅度很快,而这点也极大地提高了他在投手丘上的自信心和在关键时刻解决危机的能力。虽然贝里奥斯的三振数和被打全垒打数与前两年相比有小幅度的下滑,但这些都不能阻止贝里奥斯成为联盟顶级投手的成长之路。

焦点明星

穆奇-贝茨上赛季以全面的表现毫无疑问地摘下了美联MVP的桂冠,但本赛季贝茨的表现与上赛季相比下滑还是比较明显的。本赛季贝茨的打击三围是.266/.387/.456,他的选球能力还是进步很明显的,16%的保送率也是生涯最佳。但他本赛季的下滑主要体现在他的打击力量上,他本赛季目前只打出了11支本垒打,与上赛季相比差距明显,而且他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也只有17支二垒安打,导致他本赛季的长打率不高仅为0.456,他的绝对长打率甚至低至0.190,这是与他的实际水平差距极大的。同时,他在跑垒数据和守备数据上和上赛季相比都有明显的退步,他在最近一个月的打击率甚至不到两成。如果红袜还想在本赛季延续上赛季的良好表现的话,贝茨绝对需要拿出他应有的表现才行。

老将尼尔森-克鲁兹本赛季休赛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入了双城队,这无疑给了原本打击实力就出色的双城队又加了一门重炮。虽然克鲁兹本赛季一度因为受伤进入伤病名单一段时间,但克鲁兹本赛季已经打出了13支本垒打,本月更是有连续四场比赛开轰的壮举。虽然克鲁兹的年龄已经偏大了,他也没法再去守外野手的位置只能担任制定打击上场,但即将年满39岁的克鲁兹依然活跃在赛场上并且有持续稳定的输出,要知道克鲁兹最近的五个赛季本垒打数最少的年份他也依然能够贡献出37发本垒打。本赛季克鲁兹的加入并不仅仅是重炮军团又来了一个强力打者那么简单,克鲁兹的大联盟经验和在社区的领导能力也让这支年轻的球队注入了一些新的东西,而且倘若双城队还需要进行季后赛的任务,克鲁兹对球队的重要性就更加不言而喻了。

(黑白九号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