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亚冠碰恒大感觉奇妙 卡纳瓦罗是战术大师但鲁能专注自己

腾讯体育6月17日广州(文/曾潇) 本赛季,山东鲁能一直以亚冠联赛作为自己最看重的战线,现在他们来到了淘汰赛的舞台,希望在中超德比中赢下恒大。主教练李霄鹏说:“(这是)非常奇妙的感觉,能在亚冠碰到了恒大。我想恒大在亚洲上是非常强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全力以赴,争取在亚冠中再进一步。”

本赛季双方曾交手一次,山东鲁能几乎被塔利斯卡一个人击败,那场比赛之后,李霄鹏也逗趣地说塔利斯卡就像NBA球员库里,都知道他准,但是谁都防不住。这一次,塔利斯卡缺阵,无疑是鲁能的一个利好。

当然,李霄鹏不会这样说。他表示:“祝他早日康复,他在场上比赛是非常精彩,希望早点回来。对于恒大来说,缺少一个球员就无法比赛,那么这就不是一个团队,恒大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上一场联赛他们击败上港,去年冠军,表现出色。明天更多是专注踢我们的东西,双方发挥自己优势,包括临场的运气都是非常重要。”

球队核心蒿俊闵自国家队比赛后就留在了广州休息,李霄鹏说,“蒿俊闵从亚洲杯以来,体能来说一直高负荷,对我们来说更多是保护他,鲁能俱乐部需要他,国家队也需要他,让他休息一下,也让他能更专注比赛。”

至于应对卡纳瓦罗的战术变化,李霄鹏则表示:“卡纳瓦罗对阵型打法变化,我们刚刚一路上也有在讨论,在我看来,意大利教练是战术大师,对阵型理解和变化非常丰富,而且他有很多好的球员可以去选择,我们要更多专注自己,去发挥自己优势来踢是更好,而不是按照对手优势去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