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录视频鼓励女足:感谢吴海燕对我和恒大支持 等你们凯旋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明日零点,中国女足将迎来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和西班牙女足的较量,这场比赛事关出线生死命运。在赛前,女足队长吴海燕谈到自己偶像是卡纳瓦罗,卡帅则第一时间给出回应,并祝福中国女足在世界杯取得好成绩,邀女足队长广州见面。

女足世界杯小组赛已经结束两轮,中国女足1胜1负积3分排在小组第三,想要晋级末轮与西班牙女足的比赛至关重要。前两场比赛结束后,不少网友都点赞女足队长吴海燕,称其为中国女足的卡纳瓦罗,吴海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偶像就是卡纳瓦罗,“说我是卡纳瓦罗还是过奖了。他虽然来中国很久了,但是我还没有见过他。平时我最喜欢的球队就是恒大,也会关注他带队的情况。”显然吴海燕是卡帅的迷妹。

而明晚,卡纳瓦罗率领的广州恒大队即将在亚冠迎来中超内战,对手是鲁能,在关键比赛赛前,卡纳瓦罗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回应了吴海燕,并祝福中国女足,“大家好,我是广州恒大淘宝队主教练法比奥-卡纳瓦罗。在这里,我衷心祝福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在世界杯取得好成绩,同时也非常感谢队长吴海燕对恒大队和我本人的支持与鼓励。等你们凯旋归来的时候,我们期待在广州与你们见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