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网友调侃湖人应追麦考 浓眉早就是詹皇迷弟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得到安东尼-戴维斯之后,湖人队仍然有机会再去得到一位大牌球员,但有网友调侃,如今湖人最缺的夺冠拼图应该是麦考,毕竟有了NBA锦鲤的加持,湖人总冠军可能才会成为现实。

当然,签下麦考组建湖人新三巨头,只是球迷们的一个玩笑。现如今,湖人更希望得到的,是欧文这样的顶级巨星,今天一位名叫onbompton的社交媒体账号,发布了一条社交媒体动态,欧文和他的朋友们登上了一架私人飞机,前往了洛杉矶。不过,随后这个账号就删除了这段视频。

下个赛季的洛杉矶湖人,已经成为了争冠的最大热门。在社交媒体上,帕金斯就点评称,“最疯狂的事情就在于湖人队还没有结束,当自由市场开启的时候,要记着我是第一个这样说的人,湖人等于2020年的NBA总冠军。”

能够和勒布朗-詹姆斯在一起打球,是很多球员的梦想,而安东尼-戴维斯曾经也是勒布朗的迷弟。2011年的9月,安东尼-戴维斯就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发过这样一条推特,上面写着,“我的天啊,如果勒布朗-詹姆斯能够转发我的推特,那就真的太棒了。”

可能有些球迷还记得,去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之后,洛杉矶的街头,出现了很多勒布朗-詹姆斯的壁画。如今,安东尼-戴维斯加盟,洛杉矶一位著名的艺术家gz.jr,在社交媒体上,也晒出他为安东尼-戴维斯创作的一幅壁画。

下个赛季的勒布朗-詹姆斯,终于不再是一个人战斗。看起来,如今的勒布朗-詹姆斯和湖人一样,都做好了“从头开始”的准备,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就晒出了一段自己理发时候的画面。

不知不觉间,“小皇帝”已经不再年轻,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勒布朗-詹姆斯晒出了自己观看高中视频录像的画面,然后写道,“年轻的国王,来自于阿克伦的孩子。”

可能用不了太长的时间,小皇帝这个绰号,就要属于勒布朗-詹姆斯的儿子布朗尼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儿子暴扣的画面,然后写道,“场面开始有些让人害怕了,我们还没达到那里,但是我们要努力达到目标,并且超越目标,年轻的国王,布朗尼。”

显然的是,约什-哈特已经接受了自己如今成为鹈鹕一员的这个事实,今天在公开场合露面的时候,哈特已经身穿上了鹈鹕队的训练服。

为了提前适应新奥尔良的生活,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特询问网友,“新奥尔良最棒的法式甜甜圈店在哪里?”随后前队友兰德尔给出了哈特答案,哈特可能不会想到,这么快,两位湖人旧将就又有机会成为队友。

对于鹈鹕来说,失去一位联盟的巨星级别的球员,肯定会对他们的实力产生影响。不过,球哥、英格拉姆、哈特等球员的加盟,也会给这支球队带来活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拜伦-戴维斯就写道,“兰德尔打五号位,锡安打四号位,他们还有英格拉姆、霍勒迪以及朗佐-波尔,这会是一个非常有运动能力的阵容,他们可以给任何防守都带来压力。”

有关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中,凯尔特人也曾经是下家之一,虽然今天有媒体报道称,凯尔特人愿意为了浓眉哥放弃塔图姆,但他们的其他筹码并不如湖人丰厚。最近一段时间,塔图姆正在开曼群岛度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塔图姆晒出了自己和儿子的照片,然后写道,“第二个父亲节。”

近日,西方的父亲节到来,在社交媒体上,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晒出了一张自己训练时候的照片,然后写道,“父亲节我想要什么?我的答案是这个。”

父亲节这天,坚持训练的,还有雷霆球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斯布鲁克晒出了自己和父亲一起训练时候的画面,然后写道,“向全世界最好的父亲致以父亲节快乐。我感谢你为我实现和仍在做的一切事情。我真的很感谢此生能有你这样的父亲,我没有一天将其视为理所当然。感谢你,老江湖!享受你特殊的一天吧,另外,他一直希望我能把这段视频展示给你们,他想秀下自己的传球技术,这太不可思议了,哈哈哈。”

父亲节这天,猛龙官方晒出了洛瑞和他两个孩子的合影,以及伊巴卡和他女儿的合影,然后写道,“父亲节快乐,父亲们。”

公牛名宿斯科特-皮蓬,今天晒出了自己和三个孩子的合影,然后写道,“能够和我的三个孩子度过这样的一天,非常的幸运。”

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也晒出了自己和父亲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我的父亲就已经给我们树立了典范,现在我们当父亲了,他仍然在教导着我们。”

父亲节这天,韦德感谢的并不是自己的生父,而是自己曾经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在社交媒体上,韦德晒出了自己和托马斯在一起,签下人生第一份NBA合同时候的照片,然后写道,“父亲节快乐,汉克(托马斯昵称)!我想念你!我爱你!”

而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今天晒出了自己和父母的合影,“行事正直的人,他的孩子们也是有福的。感谢您的努力、决心还有无私,我和我的兄弟姐们们肯定是有福的,父亲节快乐,我了不起的父亲,老埃尔文-约翰逊,我爱你,我非常的感谢你。”

今年的西部决赛,库里家族成为比赛的看点之一。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斯蒂芬-库里晒出了自己和父亲还有弟弟的合影,然后写道,“老爸的第31个父亲节快乐。”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