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加索尔晒兄弟夺冠照:爱篮球孩子达成最终梦想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密尔沃基雄鹿队中锋保罗-加索尔在个人社交媒体ins上晒出一张照片,那是兄弟两人夺冠时候的对比照以及两人小时候合照。

保罗-加索尔写道:“谁能想到,两个从小喜爱篮球的小孩达成了他们的梦想,现如今能拥有这样的时刻太美妙了,享受这历史性时刻的每一分钟。”

照片当中有着青少年加索尔兄弟合照,合照当中小加索尔还有一些微胖,众所周知小加索尔高中时期曾是一位体态偏胖的球员,大加索尔非常帅气。另外一张图是两人分别捧着总冠军奖杯。

本赛季猛龙队击败勇士队夺得队史第一个总冠军,从而加索尔兄弟成为史上第一对都夺得过总冠军的亲兄弟。哥哥保罗-加索尔曾经在09年和10年随洛杉矶湖人队两次夺冠。

加索尔兄弟都效力过灰熊队,08年2月湖人队和灰熊队交易,交易当中湖人队得到保罗-加索尔,灰熊队得到马克-加索尔的签约权。大加索尔在09年和10年以主力球员身份帮助湖人队夺冠。

马克-加索尔加盟联盟之后也迅速成长为联盟顶级中锋,但是他在效力于灰熊队多年期间,球队一直无法取得更好的成绩,最终在猛龙队以瓦兰休纳斯、迈尔斯和赖特为筹码,从灰熊队交易来了马克-加索尔;小加索尔成为猛龙队夺冠的最后一块拼图,并且在季后赛里发挥出老将作用,帮助猛龙队夺冠。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