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斯报:王霜就是中国梅西 她是最特殊最重要的球员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即将开始。近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对中国女足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与点评。尤其是在谈到中国女足核心球员王霜时,西班牙媒体将其形容为是中国足球的梅西。

阿斯报截图

“王霜是中国队唯一不在自己国家踢球的球员。这位优秀的前锋是巴黎圣日耳曼的明星球员之一,也是第一个在巴黎踢球的中国球员。在巴黎圣日耳曼的专卖店里,王霜的签名球衣以高价被出售,她是唯一享有这样待遇的球员。王霜还很年轻,她代表着未来的希望,尤其是她可以在本届世界杯有所作为。”《阿斯报》表示。

“她是中国女足最大的天才球员之一,12岁时她就被选入了U17;而在17岁时,她进入了U20世界杯的名单。王霜平时害羞且安静,但当她踢球时,就好像换了一个人。正如你所知,这位中国足球的梅西,在18岁时就入选了成年国家队。2018年,王霜抵达巴黎,有人说她当时甚至不敢喝法国的水。一年之后,她仍无法说好法语和英语,但她已经是巴黎阵中拥有光明未来的球员之一。”

而对于王霜在中国队的作用,西班牙媒体称:“王霜是中国队最特殊的球员,也是最重要的球员,她拥有良好的技巧,中国队的发挥好坏与她有很重要的关系。中国队还拥有一批快速的前锋,比如杨丽、王珊珊、李影,无论在边路还是中路,她们的机动性都非常强,往往能够在第一波进攻未果后形成二次进攻。

阿斯报报纸版面

“这些中国球员的身体不是很强壮,所以她们很少尝试高空球,而是尽量将球控制在地面。中国队的战术纪律性非常强,并且特别擅长防守,当她们形成反击时将非常危险。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国队可能会将球权让给对手,然后通过抓住西班牙的失误来进行反击。尽管不是最强的球队,但中国队的纪律性让她们非常具有竞争力。”该媒体总结称。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